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开幕 中共二陈被追查 (多图)

发表:2006-07-25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文化衫成为参加2006年全球器官移植学术会议医学研究人员们的抢手货。

7月23日,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波士顿开幕,来自85个国家的6000多位医生、科学家齐聚海因斯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开始了为期5天的学术大会。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指控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

 

参加在波士顿举办的首界2006年全球器官移植学术会议的人员正在阅读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真相材料。

大会由美国器官移植医生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ansplant Surgeons)、美国器官移植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ansplantation)以及器官移植学会(The Transplant Society)共同主办,大会主席为著名的麻省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外科主任克西米(A.Benedict Cosimi)医生。

*中共活取器官指控被官关注*

大会首日,举行了各种专题学术研讨会,从学术角度讨论提高器官移植成功率和患者生活质量,包括伦理医德问题。

当问到大会是否对器官供体有国际标准和相关要求,以及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提供器官移植伦理医德规则时,大会议程委员会伍德医生(Kathryn J. Wood)回答,大会正与国际卫生组织(WHO)协商合作有关事宜。

大会主席麻省总院器官移植外科主任克西米医生表示,他及大会都了解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和加拿大的报告,他们认为这个关于违反医德伦理的调查如果是属实的,大会委员会和国际器官移植界会进行强烈的谴责。

大会主要赞助公司之一的Astellas的一名科研主管表示,他们公司不会与中国建立任何人体器官移植方面的合作关系,因为中国没有器官移植的法律和规定,并且他们也不赞成用死刑犯人的器官作供体来源。这位不愿透露自己姓名的女主管还说,大家都知道中国器官移植的问题严重,研究辅助器官移植的药物公司没人愿意跟他们扯上关系。

*陈知水、陈忠华等被追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昨日(23日)发布了一份通告,所披露的追查对象中,包括有向此次大会提交论文的中共武汉同济医院的陈知水、陈忠华等。中国方面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大约有100多人,他们提供了大约70多篇与器官移植有关的论文。

7月25日(周二),追查国际将邀请加拿大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上午10点30分召开记者会。

*活取器官真相文化衫成抢手货*

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身上穿的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的文化衫引起了与会医生和波士顿民众的兴趣。

进进出出海因斯会议中心的医生们也通过购买文化衫来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一位来自新德里的医生表示:“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阻止中国医生加入国际器官移植组织,因为他们的做法是违背移植协会章程的。”

意大利Careggi肾移植中心主任毛瑞兹-萨瓦都瑞(Maurizio Salvadori)教授一边等待购买文化衫,一边告诉大纪元记者,在意大利活体器官捐献只会在家庭成员之间发生。他对中国发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表示非常“悲哀”。

毛瑞兹在了解到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将于7月25日星期二到波士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后表示,“我会带我们团队的60多人去支持他”

 
法轮功学员在波士顿举办的首界2006年全球器官移植学术会议大楼前抗议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