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贼喊捉贼

作者:大陆人 发表:2006-07-2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人在地球上遇到的最邪恶、最悲惨的待遇就是非自然性死亡,中共祸乱中国大陆,几十年间导致八千万中国人非自然死亡,就是使八千万中国人遭受了最邪恶、最悲惨的待遇。将全世界最贬义的词汇用到中共那,将中共谩骂别人的大帽子都用到中共那,都不足以描述中共的邪恶。因此,当中共谩骂别人的时候,谁如果心里认为中共是个什么好鸟的话,那就错了,姑且不论被中共谩骂的人的实际情况,那些帽子用在中共那到挺合适的,中共在谩骂别人的时候,首先应该将这些帽子及全世界所有最贬义的词汇放在自己头上。

下面是中共经常以贼喊捉贼的方式迷惑大众的几个帽子词汇,我们一一进行剖析。

(1) 破坏国家稳定:

人遇到的最不稳定的状态就是非自然死亡,没有人就没有国家,导致大批人非自然死亡就是最破坏国家稳定。中共害死中国八千万人,就是让八千万中国人遭受了最不稳定的绝命待遇,加上亲朋好友的痛苦,在这个星球上人们所知的五千年历史中,还有比中共更让中国人不稳定,从而更破坏中国稳定的吗?没有!

(2)反华:

没有中国人就没有中华,在所有反华行为中,人所遭受的最大的反华迫害就是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遭受了中共最大的反华迫害,在有记载的五千年人类上,还有比中共更大的反华罪犯吗?没有! 记住,以暴力革命的名义杀人,摧毁中国传统文化就是最大的反华!

(3)邪教:

人遭受的最大的邪教残害就是被害死,没有比导致大面积的人非自然死亡更邪的教了,那导致中国八千万人非自然死亡的中共组织,还有比其更邪的教吗?没有!鼓吹暴力革命,以革命的名义杀人,导致大量的人遇到“革命”后真的被革了命,真的成了短命的孤魂野鬼,遭受 最邪恶的待遇,就是中共邪教特征的表现之一!

(4)恐怖主义分子:

一个人面临的恐怖或者是利益受到了恐怖攻击,或者是受到精神或身体上的攻击,而遇到的最大的恐怖就是在恐怖中非自然死亡。中共害死中国八千万人,就使至少八千万人在其一生中遭遇了最大的恐怖攻击----非自然死亡。在五千年人类历史上,使人类最大数量的人群遭受致命恐怖攻击的罪魁祸首当然就是中共,中共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恐怖主义分子。那杀死四千法轮功学员,活体攫取其器官的被人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滔天罪行,正是地球最大恐怖主义分子中共凶相毕露的最新表现。布什面对的小小恐怖主义分子比起中共来简直就是小鬼见魔王。布什政府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最大的恐怖主义分子是谁,实在是为了利益而愚蠢至极。至于<<圣经启事录> >中明确显示魔鬼为红色赤龙,是迷惑天下的,‘龙’隐喻中国大陆,“红色赤龙”隐喻红色中国大陆,那就是中共,布什读圣经看来是白读了,这个迷惑天下的中共看来把布什迷惑的真的看不懂圣经了。

(5)泄露国家机密:

中共往往将别人对自己滔天罪行的揭露称为 “泄露国家机密”,那就是说中共承认这个滔天罪行是跟国家有关的,否则怎么能称为国家机密呢?!而这个国家是谁在奴役呢,当然是中共,那就是说中共承认这个滔天罪行是中共干的,因此“泄露国家机密”就是中共承认了自己的滔天罪行。承认了自己是罪犯,还要广而告知的诬蔑别人是罪犯就是一种贼喊捉贼的恬不知耻。

(6)反科学:

用科学的角度,如概率统计的角度,中共说谎话的概率为1,说真话的概率为零。因此,依照科学由此作出的结论,任何人都不要相信中共。但中共却让别人加入、迷信这个谎言党,因此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中共是彻头彻尾的反科学分子,是彻头彻尾的反科学大骗子。

(7)敛财:

中共将中国大陆工农弄的没有一点私有财产,大陆所有的财产都被共在了中共那,中共可以给中国人任意扣上一顶帽子,然后进行抄家,剥夺工作机会等等,正是中国人在中共的奴役下没有任何私有财产的一个证明。中共将全中国大陆劳动人民的财产都聚敛在了中共那,五千年人类历史上,还有比中共更大的敛财邪教吗?没有!

(8)迷信:

“迷信”这两个字往往被共产党披上所谓反义的外衣而用来攻击别人,说谁谁的迷信行为给另外的谁谁造成了伤害。其实,任何迷信造成的伤害,还有比迷信共产党给中国人造成的伤害更大的吗?八千万人非自然死亡!非自然死亡是人所受到的所有残害中最大的残害,因为迷信共产党而非自然死亡,而遭受或使别人遭受最大的残害,不就是最邪恶的迷信吗!共产邪教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如果从反义角度考虑迷信的话,还有比迷信共产党更邪恶,危害性更大的吗,没有!迷信共产党是这个星球有记载的五千年历史上最大的邪恶迷信。

(9)卖国贼:

中共与苏俄狼狈为奸,出卖了外蒙古 (1564116平方公里),江泽民黑箱作业出卖了中国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给俄罗斯。两者加起来,中共出卖的中国领土达三百多万平方公里,近现有中国领土的三分之一。如此大量的出卖中国领土,五千年中华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非中共末属。

(10)腐败:

腐败就是非法占有别人的或集体的财产。对腐败来讲,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最大的腐败就是走到非法占有的最极端:将对方的财产用暴力抢劫,同时将对方杀死。中共在抢劫财产后杀人方面,在五千年中华历史上当然是第一了。五百万地主及资本家被抢劫财产后人头落地,还有比这种极刑腐败更惨烈的害人行为吗。同时,中共将中国大陆所有的生产资料共到共产党那,让工农没有一丝一毫的私有财产,还有比这种腐败来的再大,来的更 彻底的吗?没有!

另外,腐败只所以被谴责是因为这种行为给别人造成了伤害。中共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还有比害死人更严重的伤害吗?而中共干这些事都是为了中共党魁及中共特权阶层的利益,还有比这种腐败更害人的吗?因此,五千年中华历史上最大、最邪恶的腐败分子就是中共!

(11)离婚:

最近网上有一篇揭露中共利用离婚来攻击别人的文章,中共是恬不知耻到了极点。且不说离婚在中共党政军离婚党魁、离婚将军、离婚部省地方大员的率领下向包二奶、三奶方面急速迈进,中共是导致中国大陆离婚事件上升,破坏家庭稳定的罪魁祸首,只从另外一个角度就可以更加明了:

一个已婚成年人如果配偶还健在的话,当自己被共产党害死,就是这辈子永远离开配偶、永远离开人间,还有比这种离婚离的更彻底的吗?中共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这里面多数是成年人,有一千万人有配偶是不奇怪的,这其中至少有五百万个家庭。因此,至少有五百万人在有配偶的时候被中共害死,也就是中共使五百万家庭永远离婚,彻底离婚,中共邪教不是五千年中华历史上最大的离婚罪犯又是什么呢?!

(12)搞政治:

说别人搞政治的人无非是说别人参加了一项自己从心理上反感的活动,这种活动一般是与政府、党派有关,而且有责备别人的活动给自己造成了负面效应的涵义。其实,说穿了,一个人遇到的最严重的搞政治伤害就是非自然死亡,共产党这种搞政治方式导致了中国八千万人非自然死亡,还有比共产党这种搞政治方式更邪恶,危害更大的吗,没有!

(13)反革命:

“革命”是个正面词汇,指在某些方面取得了对一个民族、一个领域有益的大的善的变化,当年的国民革命是针对军阀的连年混战以及被帝国主义的压迫,是为了使中国人民向善的生存环境的大踏步迈进,所以才被称为“革命”,跟中共的杀人放火是风马牛不相及. 中共将肆意扣帽子杀人放火打砸抢放到“革命”的头上,是对“革命”的诬蔑和诽谤,不仅没有给中国大陆人民的生存环境带来任何善的进步,反而导致八千万人非自然死亡,恰恰走向了“革命”的反面,是邪恶恐怖,是彻头彻尾的反革命,而不是什么革命。中共是彻头彻尾的破坏中国人民之包容、和谐、善的正常生存环境的最大的反革命邪恶组织,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分子。

(14)里通外国:

中共从德国弄来马克思主义,从俄国弄来列宁主义,这些可都是外国货。中共的父亲是德国的马克思,母亲是苏联的斯大林,整个一个外国杂种,又对中国人民实行恐怖主义、抢劫主义,导致中国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里通外国的反华、灭华分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货。

不用再多举例子了,凡此种种,以此类推,就可得知,将全世界最贬义的词汇用到中共那,都不能描述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因此,当中共用这些大帽子来攻击别人时,不要被中共迷惑,认为中共是个什么好鸟,你或许不知道被中共谩骂的对象的实际情况,但你心里要有数,那就是这些大帽子哪样用在中共那都不为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