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克强如何在山西搞爆炸

作者:葛众禾 发表:2006-07-25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起矿难爆炸的比较
2006717日晚,央视一套在19点的《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了山西省灵石县蔺家庄煤矿发生爆炸,20人遇难,37人被困井下。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于幼军已赶赴现场……同样是矿难,6.28辽宁阜新煤矿爆炸在央视一套的《新闻联播》节目中却只字不提,国家安监局局长李毅中也不到阜新矿难事故现场,人们只能在《辽沈晚报》上看到不足百字的报道:辽宁省省长李克强对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同是两起矿难,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能亲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而李克强却坐在家里做“批示”,如果阜新矿难死的是他的爹妈,他还能坐得住吗?
同是两起矿难,国家安监局局长李毅中能到山西去,而不能到辽宁来,李毅中这不明显是在包庇李克强的失职、渎职行为吗?
同是两起矿难,为什么山西的矿难就能上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而辽宁的矿难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节目就只字不播?央视一套如此掩耳盗铃的袒护李克强,究竟是谁的黑手在背后操纵的?
李克强涉嫌操纵山西煤矿爆炸
据新华社山西灵石716日电,据山西省灵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安振禄16日在蔺家庄煤矿事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蔺家庄煤矿系另一家夏门煤矿明火放炮导致煤尘爆炸,有人为恶意破坏因素,事故原因和性质尚待进一步调查。该发言人认为人为破坏的因素很大。由于辽宁省矿难事发在先,山西省矿难事发在后,不能排除辽宁、山西两省为十七大接班人选而大打煤矿爆炸主意,以此来打击彼此政敌的势力。从李毅中不到辽宁矿难事故现场和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节目只字不播辽宁矿难这一事实来说,分明是在包庇李克强的失职罪和渎职罪;而从李毅中到山西矿难事故现场和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大播特播山西矿难的事实来讲,这纯粹是有人用央视媒体对“山西帮”进行报复,借此要把张宝顺贬出十七大,人为恶意的因素很明显,而李克强涉嫌操纵山西矿难爆炸案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做为十七大核心人物的李克强,现在已经不能容忍有任何政敌与他逐鹿中原。李克强与张宝顺这两个党崽子现在搞起了窝里斗,也真是的,李克强能使辽宁的矿难不上央视一套《新闻联播》,那他还让山西的矿难上什么《新闻联播》呢?这不明显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山西煤矿爆炸案确实与李克强这一伙人脱不了干系,李克强已经涉嫌操纵山西煤矿爆炸案!
 
增至
220多亿人民币修建的“长兴岛”
末代皇帝只是南柯一梦
6.28阜新煤矿爆炸事件以来,李克强不是想着怎么样去治理辽宁的煤矿事故,而是成天想着要拉几个垫背的给自己做陪衬,以此来消除自己的政敌。200671618时,随着山西省灵石县蔺家庄煤矿一声爆炸,李克强不平衡的心态终于平衡了。随着十七大中共夺权斗争的激烈进行,不知道李克强的这只黑手又要伸向何处?不知道又要有多少未知矿工的生灵将死在他罪恶的手下!现如今谁挡了李克强的路,抢了李克强的上风头,是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末代皇帝这个宝坐非李克强莫属了,否则中共内部就消停不了,说不定哪一天中南海再来个大爆炸,那时候才知道李克强的厉害性就太晚了,中共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把李克强象大熊猫一样保护起来,进行特殊屏蔽。
 
投资
80亿人民币的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李克强做为胡的指定接班人来到辽宁这个山头,为干爹李长春花费80亿人民币修建“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为亲娘徐才厚花费200多亿人民币修建“长兴岛”……,在辽宁任职的这几年里,坏事干绝,臭名昭著,从大连的哈根斯尸体工厂,到沈阳苏家屯的法轮功集中营,这个自诩是末代皇帝的政治流氓以辽宁为基地,坐在马上就要爆发的民主火山口上,做着末代皇帝的美梦,光着腚在国际上拉磨,转圈在国际上丢人现眼!一个连矿工生命都不珍惜的末代皇帝怎能会珍惜全中国人的生命?一个连辽宁煤矿都治理不好的末代皇帝他怎能去治理好中国的天下?一个用矿工冤魂去铺就自己通往天堂路的政治流氓、末代皇帝,去做他的南柯一梦吧!
这正是:
南海里一群狼,
欺百姓特权享。
问哪头最残酷,
党长春与克强。
劫不复辽宁帮,
声怨道矿难长。
歌荣耻吃人狂,
父不死国必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