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美国国际大会期间接诉状(图)

发表:2006-07-26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忠华、朱同玉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7月25日下午,正在波士顿参加“世界人体器官移植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长陈忠华亲自收到美国法轮功学会的控诉状。美国法轮功学会指陈涉嫌摘取遭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同时受到指控的还有参加同一会议的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研究室主任朱同玉。

华府“人权协会”主任暨律师玛甚(Terry Marsh)代表所有在中国监狱及拘留所中,在非自愿情况下,被强行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美国麻塞诸塞州的检察处正式递交刑事告诉状,要求对陈忠华和朱同玉进行调查并立即发出逮捕令以阻止两名嫌犯于调查期间逃离管辖区。刑事告诉状已于25日1时27分送达陈忠华手中。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最近所发布的首批追查通告,陈忠华和朱同玉所任职的两家医院的医生,皆承认为病人移植的活体器官来源于活的法轮功学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电话录音为证)。陈忠华所领导的研究所是中国卫生部的重点实验室,该医院仅2005年2月份所施行的肾脏移植手术就达1,000例以上。

刑事告诉状指出,陈忠华和朱同玉所任职的两家医院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为直接违反了联合国反酷刑公约(UN Convention Against Torture) ,美国法律规定美国法院有权对进入美国境内的施行酷刑的罪犯进行检控和惩罚,而不受其国籍和受害人的国籍限制。

除正式的刑事告诉状外,“人权协会”还对五十名参加此次世界人体器官移植大会的中国医生递交了书面“法律通知”,警告那些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员将要为其罪行负刑事和民事责任。

“法律通知”还强调:署名律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罪恶非常了解,并将继续观察和追踪他们的行为以决定将要采取的对策,从而维护公义,人类尊严,以及人类社会的伦理道德。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7月6日在他们的独立调查报告《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中写道:“根据公开的报告(中国)在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进行的4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解释其供体源自何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回答了这个疑问”。“自从1999年以来,已把大量但具体数字不详的法轮功良心犯处死。他们的重要器官,包括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几乎同时都被强行摘取,然后被高价出售。”。

根据《纽伦堡法典》、《赫尔辛基宣言》、《维也纳宣言和行动纲领》、《关于防止,反对和惩罚交易人体公约》等国际公约,“追查国际”正在汇集所有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依法提交给国际法庭、司法机构与人权组织,依照案例法,“追查国际”将通过国际上一切可能的渠道寻求对每一个涉案人的起诉和法律审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