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叶莉公开拍拖 粉丝家庭走后门要签名(图)

发表:2006-07-28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鲜红T恤搭配纯白长裤,就像闲逛于校园内的小女生,叶莉双手插在裤兜里,右肩挎着背包,慢悠悠地走着,等着身后结束苦练的男友——姚明

  昨天中午12时20分,这对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神仙眷侣”出现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门前。

  9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被一道布帘一分为二,马赫带领中国女篮在布帘的一边备战 9月份开打的世锦赛;布帘的另一边,姚明也在为能在8月19日踏上世锦赛的赛场努力训练。大郅的受伤使姚明的求战欲望愈发强烈。在康复师大卫·马卡赫和体能师法尔松的指导下,姚明挥汗如雨地单练着。

  能缓解姚明焦急心情的可能只有场边的叶莉了。因为膝伤,叶莉没有随女篮备战世锦赛,她此时的任务除了来探望队友,更重要的恐怕就是照料男友姚明了。

 

姚明、叶莉同时出现在篮球馆,引人注目

中午11时左右,一家子姚明的球迷拿着姚明在火箭队的球衣走进篮球馆,他们的到来使本来紧张的训练变得轻松起来。这家人是卡夫食品中国区总裁柯马克一家。因为卡夫刚刚签约成为训练局运动员专用饼干,所以他们也得到了“走后门”的待遇,进入了很多球迷都无缘进入的训练局篮球馆。

  11时30分左右,结束了上午训练的女篮姑娘们开始撤离篮球馆,但叶莉留下了,她要等姚明。

  12时15分左右,训练局里接送运动员的大巴越来越少,篮球馆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参加暑假培训班的篮球少年,为了不打扰姚明的训练,他们被要求比平时晚进馆一会儿。

  5分钟之后,姚明跟在叶莉身后,缓缓走出训练馆。因为左膝上绑着帮助恢复的冰袋,姚明走不快,叶莉放慢脚步等着他,两人低声耳语着,朝最后一辆大巴走去。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训练的疲劳、伤病的痛苦和大赛临头的压力。在那一刻,姚明和叶莉和普通的情侣一样,享受着难得的恋爱时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