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干部越看越像邪流氓

作者:葛众禾 发表:2006-07-29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一贯对老百姓的上访事件进行镇压再镇压,并在中央和地方不断出台各种对信访人员的限制性法规,加大对上访人员的打击力度,成了自胡锦涛执政以来的一个新亮点。一个执政党不能客观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反而却利用其制定的所谓“法律”和“法规”来为腐败者保驾护航,这种明目张胆的行径与胡锦涛“八荣八耻”的执政语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共的干部把胡的“八荣”败坏的一干二净,成了十足的“八耻”之徒,中共的干部越看越像邪流氓。
阳光下的罪恶
2005年的下半年,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悍然下令修建“五点一线”工程,自此,长兴岛就如火如荼般开始了横行霸道、为非作歹的大开发,一场对农民进行疯狂掠夺活动在辽南大地上演了,军阀徐才厚和辽宁的地方官僚把侵略的黑手伸向了瓦房店市复州河,在白色恐怖阴影的笼罩下,50万块钱一条人命的标语成了三台乡河东村村民终生不能忘掉的悲哀。
长兴岛的基础设施建设离不开沙土,沙子成了不可缺少的物质,于是长兴岛的采沙船开进了瓦房店市复州河,一时间,在非法采沙者的私挖滥采下,复州河变得一片狼籍,自三台乡河东村开始一直到瓦房店市太阳办事处境内的复州河被挖掘的疮痍满目,触目惊心。河床两边防水林被挖得东倒西歪,乱七八糟横卧在河床上。横跨在复州河上的三台乡河东村大桥是当地村民行走的唯一要道,被当地村民视为生命桥,如今桥墩的地基被非法采沙者挖得摇摇欲坠,村民担心这样下去桥随时都有垮塌的危险。由于河床被过度破坏,水位下降,农田无水灌溉,当地村民多年的吃水井一下子成了干枯井,不得不用车从远处拉水吃。
2006年1月份,三台乡河东村村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开始向当地水利部门举报非法采沙者,但是没过多久举报者就遭到了报复,非法采沙者扬言要干掉举报者。3月份,在无人出面管理的情况下河东村村民自发的组织起来,同非法采沙者发生了近距离肉搏战。非法采沙者组织了近百名的黑社会打手,手持片刀、棍棒,将河东村村民打得哭爹叫妈,一个60多岁的老头和一名30多岁的妇女在打斗中被认为是举报者,被严重打伤。打斗中,一个从黑色轿车中下来戴着深色墨镜的中年男子对河东村村民叫嚣道:谁敢不让挖就打死谁,打死你们一个人我包他50万块钱!面对非法采沙者与河东村村民的血战,三台乡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后并不是马上出警到现场去制止欧斗,而是等黑社会打手撤离后,才不慌不忙得把被打伤者送进医院。事后三台乡派出所所长李斌将1000块钱交到受伤村民手中,叫村民不要再追究了。
 河东村打人事件发生后,只要非法采沙者一到河东村地段河床挖沙,村民就报警,村民一报警派出所就提前通知非法采沙者撤退,等非法挖沙者走了派出所才来现场,经过这样反复的折腾,老百姓都不敢报警了,非法采沙者又大肆的开始挖沙了,面对地方政府的不作为和警察为非法采沙者保驾护航的情况下,怨声载道的当地村民不得不向大连政府上访。   
面对三台乡河东村村民的上访,大连市政府为了掩盖罪行,竟出台了地方性法规来震慑村民的上访。

4月16日,大连晚报、大连商报、大连法制报等多家报纸对访民因上访被政府处理的事件进行了报道,文章中例举了数例访民被夏德仁政府用拘留、罚款、判刑等手段处理的事实,意图在舆论上威胁上访的民众。可怜的复州河两岸的村民只能在哭泣中怒骂:政府就是黑社会,干部就是邪流氓!打雷怎么不把徐才厚和李克强这两个坏种霹死!
时至今日,遭到破坏的复州河和河两岸的老百姓依然无法忘却长兴岛的贵族们给她们带来的伤害,复州河——这条祖祖辈辈养育瓦房店人民的母亲河,用疮痍满目、千疮百孔记录下了军阀徐才厚和土匪李克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河两岸的村民至死都不会忘记非法采沙者对他们恐吓的那句话:谁敢不让挖就打死谁,打死你们一个人我包他50万块钱!
后记
李克强当初下令修建长兴岛的时候,一心想惠及军阀徐才厚,根本就不管老百的死活。贯穿瓦房店境内的复州河被破坏到今天这种面目全非的地步是李克强为军阀徐才厚修建长兴岛形象工程一手造成的后果。在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打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幌子之下,挂羊头却卖狗肉,以损害复州河两岸农民利益为荣,将复州河两岸的老百姓祸害成今天没水吃还要挨黑社会暴打的局面,这是胡执政以来的又一个败笔。军阀徐才厚犯下滔天罪行,本应像台湾民众罢免陈水扁一样被罢免下台,但至今还能得到中南海这一帮坏种的宠爱,厚颜无耻的坐在中南海继续欺压百姓,胡锦涛难道就一点都不知羞耻吗?中共的政府就是黑社会!中共的干部越看越象邪流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