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厂长欲摆脱怀孕情妇导演贪污入监闹剧

发表:2006-07-30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35岁的吕洋洋是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县漆桥镇人,人长得高挑漂亮。1998年9月,时年27岁的她因和丈夫感情不和,离婚后只身一人来到南京打工。在劳务市场,她找了份酒店勤杂工的工作。

1998年10月的一天中午,由于酒店客人较多,大堂送菜的人手不够,吕洋洋被临时安排给客人端菜。从没有端过菜的吕洋洋有些紧张,一不小心,将菜汤洒到了一位客人的西服上。客人是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干练的小伙子。他没责怪她:“不用怕,你在外打工也不容易。放心,我不会告诉你们老板的。”于是,吕洋洋一下就对他有了好感。

这位年轻的客人叫刘金,1971年生,毕业于南京某知名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后作为选调干部来到建邺区某办事处任一名副书记。来镇上不久,他就与在市内一机关工作的女友结了婚,并生育一个女儿。1996年,办事处为了救活一个街办企业,安排他进厂当副厂长,管企业经营。这天,他进酒店招待业务客户。

过了一个星期,刘金又带一帮客人来酒店吃饭,当他看到吕洋洋时,俨然是一位老朋友了,热情地招呼着吕洋洋,让她进来做些端茶倒水的服务工作。吕洋洋对刘金也有好感,很乐意为他及他的客人服务。刘金等人在喝酒时,吕洋洋就站在旁边为他们斟酒。这一次,刘金不胜酒力,喝趴在桌子上。

刘金坚持着送走客人后,自己再也挺不住了,一个趔趄差点跌倒。正好吕洋洋就在旁边,赶紧扶住了他。“先生,你喝得太多了,我帮你叫辆出租车吧。”就这样,吕洋洋将喝得酩酊大醉的刘金扶上了出租车。

其实,这时的刘金已经看上了吕洋洋,正寻思着如何将她弄到手。

刘金自到街道后,渐渐没有了理想抱负,还认为夫妻生活缺少激情,以寻找漂亮女人为乐。在交谈中,刘金了解到,吕洋洋是个刚刚离婚的女人,还大自己两岁,心中窃喜,因为这样的女人才能放得开,和她上床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洋洋,你干脆辞了这份酒店的工作,我介绍你到一家服装厂工作吧。”看着丰韵十足的吕洋洋,刘金把她当作是他的人了。自己的女人怎么能在酒店打工呢?他心里想。

“可是,我不会做裁剪啊。”吕洋洋说。

“没关系,服装厂老板是我的朋友,你不会可以学嘛。酒店人员复杂,又挣不了多少钱。”

果然,第二天,刘金就将吕洋洋接到了南京一家服装厂工作了,住在厂里的集体宿舍里。

吕洋洋很高兴在人生地不熟的南京认识了刘金这位热心的老板,不仅安排她工作,还经常来看她。

吕洋洋在心里已经接受了刘金,此后,只要刘金邀请,她准会赴约。

情人要留“爱”的结晶,副书记百般诡计作难

吕洋洋和刘金终于过起了同居生活,每天下班,吕洋洋就回到家幸福地等待着刘金的到来。但是,刘金来的时间却没规律,很多时候也只来缠绵一阵,却并不在此过夜。有时,吕洋洋也想把他留下来,但他总以工作忙推托了,她相信了他的话。

1998年年底,刘金陪伴吕洋洋回到高淳老家,见了吕洋洋的父母。两位老人对眼前的这个小伙子非常满意,承认了他和女儿的关系。刘金信誓旦旦地表示:目前他的父母无法接受他的女友是打工妹又离过婚的事实,他一定会做通父母的工作,然后正式娶吕洋洋为妻。

两人同居后,吕洋洋多次提出要到刘金家去看看,见见未来的公公和婆婆。刘金都以时机不成熟为由推托。

刘金有个幸福的家庭,妻子温柔贤惠,收入也很高。父母也有退休金,还可以给他不少帮助。这样的家庭,他怎么舍得拆散?所以,刘金一面偷腥,一面又特别担心他和吕洋洋的事被妻子知道,也担心被公司的人知道。因此,他总是对吕洋洋说:“千万不要到我公司去,也不能让我的家人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事,不然到时候我无法做通父母的思想工作,我们还得要分手。”吕洋洋点点头:“放心吧,我会等你的。”刘金搂住吕洋洋:“真是我的好老婆。”

2000年3月,吕洋洋发现自己怀孕了,她高兴地把这一消息告知刘金,刘金却显得很紧张,以结婚没登记为由,劝她去流了产。

2000年8月吕洋洋再次怀孕,随着肚里的孩子一天天长大,她开始更强烈地要去见刘金的父母,并催促刘金结婚。于是,刘金的心思也一天天加重。吕洋洋越是催得紧,他越是心里发慌。无奈之下,他召来做房地产生意的朋友王林商量对策。两人商量了一整夜,终于想出一条妙计。

一天,王林来到她的居住屋,神色慌张地告诉她:“不得了啦,洋洋,我是刘金的好朋友,特地跑来告诉你,刘金因贪污公款50万,现在已被公安局抓了起来!这钱肯定有一部分花在你身上,会牵扯到你身上的,你快回老家躲一躲吧。”吕洋洋听了大吃一惊,立即拨打刘金的手机,电话果然关机。怎么办?吕洋洋差不多哭起来了。见她如此,王林连忙说:“不急,我已为你安排好了,车票都买好了。”当天下午,吕洋洋拿到票后,对王林千恩万谢了一番,连夜赶回了高淳县的老家。

王林与刘金真是铁,第二天,他亲自开车来到吕洋洋的高淳老家。他神秘兮兮地避开吕洋洋的父母,神色紧张地对她说:“现在公安机关怀疑你替刘金收下了10万元公款,马上要到你家来搜查,你赶快跟我去合肥,躲到我的一处工地上去吧。”“什么,我拿了他的10万块钱?光天化日还能冤枉人不成?”吕洋洋坦然地回答说,“我没拿刘金的钱,为什么要走?”“到时公安人员不会听你这样说的,搜不到钱,可能连你也抓走呢!”王林威胁说。可是,任凭王林怎么说,吕洋洋就是不走。没办法,王林只好开车回南京,向刘金讨计。

刘金盛怒之后冷静下来,想出了另一条妙计。

当天夜里,吕洋洋家来了两名身穿制服的“公安人员”,在没有搜到10万元公款后,“公安人员”警告吕洋洋:“限你明天将10万元公款交到公安局,不然,我们将你也抓进去。”吕洋洋本想跟着公安人员去说清楚,可一想到肚里的孩子就改变了主意:“我这一去,孩子怎么办?”吕洋洋害怕起来,她拨通了王林的手机,向他寻找办法。这正是刘金要达到的效果。于是,在他授意下,王林立即派人开车,把吕洋洋一家送到合肥。吕的父母一边在王林的工地上干活,一边照顾女儿的起居。

计策不成,“贪污入监”作拒绝

虽然吕洋洋来到合肥,但肚里的孩子一天不打掉,刘金心病就一天不除。

过了十多天,王林突然来到吕洋洋的工棚里,交给了吕洋洋一封用打印机打的信。信是刘金写来的,信中说他十分感谢洋洋给他的爱,他今生今世一日不死一日不忘,但他现在是负刑14年之人,考虑孩子的未来及一个单身母亲带养孩子的不易,只能强忍一个父亲毁掉自己骨肉的疼痛,请爱人将肚里的孩子打掉,再重新嫁个好人。听着王林读信,吕洋洋想两人过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不由大哭起来。哭了一阵,她突然抹了眼泪,抬起了头,像对自己也像是对刘金,说:“丈夫坐牢了,我不能让他没有后代啊。”她的心里,坚定了生下孩子的信念。

计策弄巧成拙,刘金万万没有想到。于是,他只得暂缓行动,再等机会。

  2001年5月9日,吕洋洋顺利地在合肥一家医院产下一女婴。待苏醒过来,看到饱受苦难的小生命终于来到人间,吕洋洋又哭了一场。

小女孩起名为情情。就在抚养女儿的过程中,吕洋洋的父亲在工地上加班时从脚手架上摔了下来,跌断了腿,只好回老家养伤。自刘金“坐牢”后,吕洋洋就断了生活来源,现在,父亲回去了,她的生活更是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有时,只好在菜市场捡些别人不要的菜叶维持生计。

如此境地下,吕洋洋越来越思念起牢里的刘金,她想,自己吃些剩菜剩饭,但毕竟还能吃饱,还有自由啊!可刘金在牢里还好吗?一年多没有见面,他瘦了吗?念夫心切的吕洋洋多次哭求着要去监狱见一见刘金。实在无法推脱的王林只好问刘金怎么办?刘金想了想,答应了吕洋洋要求见面的要求。

但是,刘金根本没有坐牢,这一关怎么过呢?王林多次通电话与刘金商量之后,告诉吕洋洋:“因为刘金是重刑犯,不能去监狱看他,我已找了监狱的一个队长,请他将刘金带出来,你们见个面。”

9月15日,刘金在两名“警察”的押解下,进了房门。只见他戴着手铐,剃着平头,穿着囚衣,人虽一点也没瘦,但脸上看上去很痛苦。吕洋洋看他时,他一直低着头。突然,一个“警察”喝令道:“跪下来!”他老老实实地“咚”地一声跪了下去……

看到这一幕,吕洋洋心突觉如刀绞一般,忙奔过去,扶起了他。同时,她把女儿递过去,说:“刘金,这是我们的女儿,你看看吧。”吕洋洋早已哭成了泪人。假情真戏,刘金竟也流下了泪水。

谎言终露馅,婚外放浪16万埋单

会见结束后,吕洋洋遵照王林的安排,又回到合肥。

然而,吕洋洋却死心塌地爱着刘金。为了“营救”他,吕洋洋的老父亲在村子里借了两万元,交给了王林,希望他能找些关系将刘金早些弄出来。2004年5月10日,王林通知吕洋洋,我已经将刘金弄出来了,保外就医。吕洋洋听到这个好消息,眼泪又止不住地往下流,不过,这一次是幸福的眼泪,因为他的男人要出来了。吕洋洋做了几个刘金喜欢吃的菜,等着刘金的到来。

王林开着车将刘金送了过来。然而,和上次见面截然不同,这一次,刘金没有丝毫的喜悦,相反还神色沉重。“我只是保外就医,一个星期还得去一次镇江的监狱汇报情况。再说,那些债主如果知道我出来了,肯定还会追着我要债的。”吕洋洋理解地点点头:“总是好事,出来了就好,出来了就好!”

此后,刘金很少到吕洋洋这里来,更不提和吕洋洋结婚的事。忽然有一天,刘金穿着一身破烂的衣服,胳膊上绑着纱带出现在吕洋洋的面前,神色慌张地说:“不好了,我被债主们发现,他们将我胳膊打断了,我们快到安徽来安县我的一位朋友那里躲一躲。”吕洋洋来不及多想,跟着刘金逃到来安,在一家小旅馆里住了下来。将吕洋洋安顿下来后,刘金就出去了。一个多星期后,刘金依然没有露面。

刘金的行动诡秘,引起了吕洋洋的怀疑,莫非他一直在骗我?联想以前的一些事,她感到有这种可能。这个念头把吕洋洋自己吓了一跳。尽管她不想这是真的,但还是赶回南京,想找他们公司领导将事情问问清楚。

2004年6月初,吕洋洋一路询问,终于找到了当初刘金上班的那家公司。“请问你们公司的刘金坐牢出来了吗?”“坐牢?没有啊,他是我们的副经理,马上就要升任经理了呢。”门卫的一句话差点没让吕洋洋晕倒:“他没坐牢?不是说贪污公款吗?”吕洋洋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句。“我说你这个人真是的,好好的一个人你非说他坐牢。你看,这不是我们刘经理的专车吗?”说着,门外开进了一辆小轿车,从紧闭的车窗中,吕洋洋只瞥了一眼,虽然不能全部看清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的面目,但那熟悉的身影分明就是刘金啊!

吕洋洋只觉得天旋地转!自己一直等待一直深爱的人,竟然如此骗去了她的感情?!

吕洋洋也不知自己是怎么回到租住地的,马路上车来车往,她真想抱着女儿,一头撞上去……

一场黑色幽默至此落幕。

此后,吕洋洋开始了与刘金的“摩擦”。在一次次讨不到说法的情况下,她抱着女儿来到刘金上班的办事处及公司。不想,刘金恼羞成怒,立即电话通知王林带着几个男人将吕洋洋强行拉上了车,带到荒郊僻野狠狠地打了她一顿。

失去生活来源的吕洋洋欲哭无泪,她只有靠周围好心的邻居们施舍度日。半年过去了,2005年初,吕洋洋找到刘金,要求支付女儿的抚养费。在相关部门参与下,两人在王林的见证下签了一份协议,协议约定,刘金一次性补偿给吕洋洋母女生活费16万元。协议签订后,又是大半年,刘金迟迟不予兑现。

2005年10月,醒悟后的吕洋洋来到南京君远律师事务所,姜志民律师听完吕洋洋的悲惨遭遇,决定无偿为她提供法律援助,向南京建邺区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刘金支付女儿的抚养费。不想,刘金收到法院的传票后,也立即向吕洋洋户口所在地的高淳县法院提出要求变更女儿抚养权的请求。建邺区法院只得中止对抚养费案件的审理,等待抚养权案件的判决结果再予以审理。

2006年6月初,高淳县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庭上,望着曾口口声声给自己真爱的人一脸冷漠,想起四年来生育女儿抚养女儿的一幕幕酸楚的画面,吕洋洋不由当庭哭泣起来。一个多小时后,庭审结束了,法院当庭做出判决,刘金和吕洋洋所生的女儿归吕洋洋抚养,驳回了刘金的诉讼请求。而建邺区法院也将支持吕洋洋的诉讼请求。

自事情露馅之后,刘金的妻子坚决提出与他离婚。刘金所在办事处也给了他撤职处分。几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拿他的“贪污入监”当作笑话,走到哪里都有人指他的脊背。一个很有前途的选调干部,就这样弄得声名狼藉,令人叹息。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