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就平民伤亡道歉 黎联合国抗议

发表:2006-07-30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星期六(7月30日)空袭黎巴嫩南部卡拿近50人死亡后, 黎巴嫩示威者们来到在贝鲁特的联合国总部前强烈抗议以色列的连续空袭。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国防部长佩雷茨和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30日分别对以军空袭黎巴嫩加纳村、造成数十名黎平民死亡的事件表示歉意。

 大约有2000名黎巴嫩示威者们来到在贝鲁特的联合国总部前强烈抗议以色列对黎南部卡拿村被炸事件。示威者们喊著誓死保卫黎巴嫩的口号,并向联合国大楼投掷石头砸烂玻璃窗,还有一些示威者突破警察警戒,强行进入大楼,洗劫了办公室。

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援引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的话说,以军袭击加纳村并造成50多名黎巴嫩人死亡,是“战争导致的悲惨事件”,他对此感到深深的悲哀。佩雷茨同时指责真主党故意在平民集中的区域活动,把危险引向平民。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说,以军在发动空袭时不知道黎平民仍在加纳村,因此向他们表示歉意。但他强调,以军将为保护以色列北部平民免遭真主党袭击而继续行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