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这篇劝退报导很特别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8-01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56

 

    “我现在通过流光查找你在台湾的住所地,我在破坏将军令。”狂妄在线幽幽地说:“我现在不在大连了,那个老板找我,给我3天的时间破坏你的网站。我现在在沈阳。”

    “我相信你会处理好,我不担心你。你是有智慧的。”小红既在引导他,也是真心。“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会知道该如何去做的。”

    “嗯。”狂妄在线心情很不好,说:“我现在好烦!!我不配做一名黑客。我准备去台湾。我过几天就去台北。我和你的声讯被老板的手下录了。所以,我准备离开。我很内疚!!!我做了叛国者!可是我是中国人!!我背叛了我的祖国!我的前途全被毁了!!!我现在真的伤心了!我以后怎么面对我的家人!如果我现在毁坏你的网站,还可以保平安。黑客是没有感情的!!!!我怎么办!!!!!!!!”狂妄在线突然着急地说:“别人发现我了,我下了!!!你的QQ已经被腾讯铺瞄了!!!!!”狂妄在线一口气打了这些字,就腾地不见了。

 

    亲爱的读者,以上对话是不是有些像武侠小说?但这事情却真实地发生在现代都市社会,就发生在中共匪军建军节79年纪念日的凌晨两点(丑时辰)。也许中共匪军这个词让你觉得这是不是国民党在打共产党啊?其实也不是。如果国民党今天还有当初蒋介石父子那样的反攻大陆的思想和意志,就用救被中共邪灵蒙在鼓里的中华民国的遗民的心配合法轮功讲真相,三个月中共就呜呼哀哉了。可国民党连考究和尝试的工作都不肯做,当然就只有看中共的眼色行事了乖命了。马英九个人是个人杰,但带着这么个正在台湾化的国民党,恐怕也难有国军蔑视共军的眼光了。我想说的是:而今发生的事情看似很像历史,却是创造新纪元。所以红与狂妄在线的网聊内容也绝非简单的江湖正邪交战可以比拟的。

    以上对话是共(共产党)方男代表和法(法轮功)方女代表交手的第二个回合。这里只有两个代表,第三个代表(基督教、佛教、儒教……)还在观战。这是一本书,书名叫《红与黑》,作者不叫司汤达,叫唐子。

    共方黑客第一次找到法方小红时,气势很凶:“有人出钱要我坏你的网战,我明人不做暗事地告诉你,你做好应对准备吧。我从1数到10,你的网战就会黑屏。”红一如既往地以大法修炼出来的那颗救人的心面对他,她认为这是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正念场把他带到她面前的,相见是缘。她心平气和地跟他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七年的残酷打压和不屈坚守,苏家屯集中营活取学员器官并焚尸毁迹,布胡会上女博士王文怡喊话震慑胡锦涛,加拿大两名人独立调查取证证实……她语言平静淡定,思路却无比清晰。对方来时是狂妄其名也其实,但听到红以平和话语说出的真相,心里无比震惊,他没吱声地听完,人性的一面让他说:“我感到自己无地自容!可我是黑客。”他从110,数到3没了声息,走了。

    再相遇时就是今天的丑时。从上面的对话我们可以看出:黑客狂妄心里很矛盾:做这事——黑掉小红网站——显然不是人的行为,他的良心不允许他做;但中共给的钞票和黑客的名誉让他欲罢手却不甘心,还有那“中共=中国”的糊涂思维让他不做又觉得难过。这对他也确实是考验,是佛性和魔性在交战。

    有意思的是小红,她意犹未尽地自言自语:“你自己用你的良心去分辨吧。不是你想的那样。没有人能要我怎么做的,金钱、压力都无法操控我的,我永远会作我自己想做的。我谢谢你,为了想得到真相的中国人,谢谢你。不要短视近利。我知道你会说我说的很轻松。但是人所做的都欺骗不了自己的良心的,也都要承担一切后果的。你说你做这些可以拥有巨富。我只是想说:一个人可能一个早上赚进一千万,但是将来可能一千万也买不回一个早上。我曾经得过严重的忧郁症,是法给我重生的,我所做的就是我自己想做的。你随时可以破坏我的网站,我还是跟你说一样的话:人要行的正!你真是中国人就不要做中共奴。”

    “用良心去分辨吧”,这句话是倚天剑第一招“良心拷问”的第一式,这一式直指人心,端的了得。当然这招式对江鬼泽民和黑手罗干没用,他们这一世就为坏法而来而生。黑客狂妄不是,也许他这世来是做白客的,只是人皮一罩记忆都被洗白了,只有肉身深处还有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和绝对真理在暗暗牵动其心灵。他不是来做坏人的,可却已经做了不少坏事,在名利引诱下已不觉得坏了,所以要他罢手他很烦。这其实是中共邪灵在缠他,准备把他这个亿万年前的星球之王变成永远在三界中轮回的修罗,最后坏事做绝跟江、罗同样命运。但大法救度众生,他并非偶然遇到小红的,“用良心去分辨吧”这句话是特为他准备的。

    “不是你想的那样。”那是哪样啊?小红时常说些我不太明白的话考我智力。

    “金钱、压力都无法操控我的”,这是哪一招式啊?“我曾经得过严重的忧郁症,是法给我重生的,我所做的就是我自己想做的。”哦,原来是“佛法无惧”之“我做我想”式。难怪这就招式能克黑客狂妄的人心攻势:“我知道你是被控制的,作个正常女人不行吗?”红当然是非常正常的女人,但修炼的内涵又岂是做“正常女人”能够包涵的?从自由选择权利的正常行使上看,红何尝被操控过?但从自愿听从神佛的这一点上看,说被控制也没说错。如果人真的明白自己的出身,真的能够读懂《转法轮》之第一讲里关于人的掉落说,谁会不愿意被神佛控制?地球人不受神佛控制,就会被邪魔控制,最后就是不停地干坏事直到生命被彻底销毁。“人所做的都欺骗不了自己的良心的,也都要承担一切后果的。”这小红的散打功夫比较好,“良心拷问”第二式“骗不了良心”一个膻中穴点击,而后“佛法无惧”之最后一式“承担后果”拍向黑客狂妄的命门大穴。

    “一个人可能一个早上赚进一千万,但是将来可能一千万也买不回一个早上”,小红说话时常不哼不哈的,但冷不防给你哼哈一下也让你难以作声。这是什么招式,这么厉害?哦,原来还是“佛法无惧”之“承担后果”式,只是改拍命门变为点击太阳穴了。嘿!我很想告诉黑客狂妄:这个女人正常却不寻常啊!你也许可以黑她一次网站,能黑她永久吗?江泽民干了这么多年,最后是什么下场?你最好去上海先问一问,也别只听他蛤蟆叫,你得捞开他的腿看他脚底。

    人要行得正!你真是中国人就不要做中共奴。说一千句话,数这句最铿锵。多么希望台湾的爱国者也听一听这句话啊。如果这句话只让大陆人听见,是不是有些浪费大法的语言资源啊!近来劝退报导写得少,但这篇很特别,不能不写。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