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贿大陆贪官 香港妓女扫不完

发表:2006-08-02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香港警方不断扫黄,但来港挣快钱的内地妓女却扫之不尽,今天被遣返内地,转眼间又「移形换影」,以另一个身分再来港卖淫。警方调查发现,有内地贪官受贿滥发双程证,让这些妓女可以「拉完又来」,遂知会内地单位,湖北省最近便把受贿滥发通行证的官员判罪。
   
     这些妓女用黑钱买通贪官,持续来港卖淫。香港警方表示,一向致力打击卖淫活动,扫黄行动从不间断,但色情场所及卖淫女子仍扫之不尽,大批来自内地的妓女被捕遣返後,另一批内地妓女又即时到港填补「人肉市场」,妓女源源不绝,更有被发现曾多次来港卖淫被捕及遣返的记录。

  香港警方经深入调查後,揭发这类「拉完又来」的大陆妓女,被遣返内地後,由个人或卖淫集团行贿内地个别贪官,不但毋须接受劳教,甚至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拿到另一张身分证明文件,以另一人的身分,拿贪官滥发的双程通行证,再次南下,故活跃香港之北姑「扫之不尽」。

  报道说,香港警方透过有关渠道,将北姑行贿内地贪官,买通行证再来港卖淫的情况知会内地有关当局。

  最近湖北黄石市公安局,被揭发有官员受贿滥发通行证,批出一百零六本证件,让大批北姑来港卖淫,涉款逾四十五万元人民币,其中两名来自湖南的女子,去年六月持黄石市公安局非法批出的出入境证件来港卖淫被捕及遣返,遂揭发这宗「公安卖证」案。而深圳市边防检查站,亦曾截获数十本出自黄石市公安局的问题证件。

  本月十八日,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黄石出入境管理办人员许民歆(二十六岁),售卖出入境证件罪成,与农民刘剑峰等四人,判监两年至六年,另两人判刑两年及三年,并各处罚金。

  香港警方近年拘捕的内地妓女,分别持单程证、双程证或护照,甚至偷渡而来,源源不绝到港「掘金」,分布在不同阶层的淫业中打滚。她们攻占港澳夜生活市场,由高级夜总会女公关、「一楼凤」,以至当街兜客的流莺,都是北姑天下,可谓无处不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