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沙坑活埋少年 母亲狂挖救儿

发表:2006-08-02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41岁的妇人温迪-史考特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带着两个儿子在加州海滩上玩,蓦然回首,却发现小儿子和他挖的沙坑都不见了,于是她拚命在海滩上挖,最后终于救了儿子一条命。

  史考特7月30日下午带着两个儿子在加州巴波亚半岛第八街附近的海滩上玩。当她让13岁的大儿子戴伦跟着10岁的小儿子泰勒一起到海中戏水时,戴伦已先用水桶在海滩上挖了一个约1.2公尺深的大坑。

  旋踵之际,戴伦即不见踪影。史考特说:“我疯了似地逢人就问,有没有看到我儿子?每个人都说没看到,八成回到海里玩去了。我另外一个儿子还在玩,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史考特拼命在海滩上挖,“刚开始,没有人帮忙,但我终于挖到东西,是戴伦的头,他根本就被沙活埋了”。史考特想抓戴伦的头发,将他拉起来,可惜头发太短,拉不住。

  将近30名旁观者开始伸出援手,但一靠近,沙就往下崩塌,类似景象重演数次,消防队员终于赶到,5分钟后好不容易才将戴伦拉上来。送医急救,抢救回一条小命。医生说,再晚2分钟,戴伦非死在沙坑里不可。

  近年来加州沙滩的沙坑已埋葬几条人命,2000年当局索性通过法令,禁止在沙滩上挖超过60公分深的沙坑。史考特说,我记得有过沙坑活埋孩子这样的事,我阻止孩子挖得太深,他却说,“妈,你不懂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