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家族患罕见多毛症面似狼人(图)

发表:2006-08-04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尼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23岁的墨西哥男子丹尼·拉莫斯·戈麦斯和哥哥出生后就患有一种罕见的多毛症,全身都被浓厚的黑色毛发覆盖,看起来就像西方传说中只在月夜出现的

“狼人”。但科学家们说,戈麦斯兄弟身上有一种人类“失传基因”,而且可能为人们提供治愈脱发的新思路。

  家族5代人都患有多毛症

  丹尼是墨西哥一家马戏团中的演员,他几乎全身都被浓密的黑色毛发所覆盖。而丹尼的家族中至少5代大约20人都患有这种罕见的症状。丹尼的祖母尽管没有患上多毛症,但她却携带这种变异基因,并将它传给了自己的孩子。目前,丹尼的哥哥拉里、堂姐妹莉莉和卡拉、亲妹妹贾米、6岁侄女丹尼拉等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多毛症,据莉莉称,不论她走到哪里,人们总会盯着她看,但自己已经习惯这样子了。

  21岁女友迷上“狼人”

  据报道,由于很像“狼人”,丹尼和哥哥拉里打生下来起就饱受歧视,他们还曾像怪物一样被关在笼子中进行巡回展览,直到后来,一家马戏团老板的儿子蒙都·卡姆波说服父亲让他们学习表演魔术、荡秋千等马戏,他们才从笼子中解脱出来。

  尽管丹尼的生活中充满歧视和嘲笑,但爱神却没有歧视他。丹尼现在拥有一个21岁的女友路茜,虽然路茜爱上一个“狼人”让朋友们感到不可思议,但她却依然我行我素。路茜说:“我爱他的眼睛,因为它们充满了亲切和柔和感。我爱他本人,也许如果他没有了毛发,他就不再是同一个人了。”

  可能为治秃顶提供办法

  菲格拉斯是墨西哥一位遗传学专家。他说,丹尼家族的多毛症基因是人类身上的一种“失传基因”,如今已十分罕见。远古时代的人类身上就存在着这种基因,但当人类渐渐进化后,这种基因变得不再需要,就开始发生突变而“关闭”;然而丹尼的家族不知何故,他们体内被“关闭”的多毛症基因现在又被“打了开来”。菲格拉斯研究多毛症已经有20多年。他认为,如果能搞清楚这些“狼人”身上毛发浓密的原因,也许就可以找到治疗脱发和秃顶的办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