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轰炸真主党大本营 真主党威胁报复(图)

发表:2006-08-04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军轰炸真主党大本营 真主党威胁报复

以色列战斗机星期五早晨轰炸了黎巴嫩南部的数个村庄以及贝鲁特南部真主党的一个大本营。前一天,真主党首脑纳斯拉拉赫曾威胁,如果以色列袭击贝鲁特中心,真主党就向特拉维夫发射火箭弹。

                            
           

以色列的坦克正在开往黎巴嫩边境   在黎巴嫩边境以色列士兵在睡袋里睡觉


星期四,以军战机在真主党控制的南部地区抛洒传单,警告当地居民撤离,以军计划在这一地区扩大攻势。

星期五早晨,以色列战机轰炸了黎巴嫩的数个地区。首都贝鲁特南部响起了六起爆炸声。以色列军方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真主党的办公室,一名真主党高级官员的住所, 以及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在黎巴嫩的一所大楼。

同时,以色列准备继续向黎巴嫩北部推进。以色列方面表示,他们控制了黎巴嫩南部一块6公里宽的隔离区域。

而同一天,真主党则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150多枚火箭弹。真主党首脑纳斯拉拉赫还在黎巴嫩电视台发表讲话威胁,如果以色列袭击贝鲁特市中心,真主党就向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发射火箭。

在贝鲁特市郊,一些真主党的据点受到了攻击,当地的电视画面显示,晚上多处地点起火焚烧。

以色列表示,如果真主党攻击特拉维夫,以军将摧毁黎巴嫩的所有基础建设。 


卡纳死亡人数下调 以指责真主党游击队将平民用作人体盾牌

以军发表声明对黎巴嫩卡纳村周日(7月30日)受以军导弹攻击造成平民伤亡事件表示遗憾。 声明说,如果以军知道被炸的该村建筑内有平民,就不会发动攻击。

以军对事件进行调查后表示,以军当时认为那所建筑内有好战分子,并指责真主党游击队将平民用作人体盾牌。

最初报道的事件死亡数字是54人,其中许多是儿童。 但是人权组织将死亡数字下调,已知的死亡为28人,13人下落不明。

安理会"接近"达成协议

美国强调在停火前要达成一个政治框架,解除真主党游击队的武装。

虽然联合国取消了原定在周四举行的会议,但美国国务卿赖斯仍然说,外交官员们"接近"达成协议,并预计安理会将在"几天内"通过决议。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呼吁缔建一项永久的解决方案,并要求以色列撤出联合国认定是属于叙利亚的领土。

以色列的攻击继续受到一些国家的谴责,委内瑞拉召回了驻以色列大使;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公开谴责美国和以色列。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