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狮子开口 中朝翻脸!(多图)

作者:诸葛青 发表:2006-08-10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民众7月6日在首尔焚烧北韩国旗和金正日
画像,谴责北韩试射导弹。(Getty Images)

北韩在7月4日向日本海连续发射七枚导弹,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和反对。美国、日本提出要对北韩制裁。中共仗着自己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坚决反对,于是实质性的制裁没有得到落实。联合国安理会于7月15日通过折中妥协的决议案,对北韩实施有限制的制裁。

按理来说,朝鲜政府应该感谢中共,并且向老大哥进贡才对,但恰恰相反,中共反过来要向北韩进贡!这真有些蹊跷。

● 蹊跷的中朝关系

据争鸣杂志8月刊报导,中方和朝鲜通过中央联络部、外交部两个渠道达成协议:朝鲜派副委员长到京转交金正日和朝鲜就发射导弹、六方会谈、对当前形势的评估和立场,并向胡锦涛当面递交要求中方提升援助的信件;稍后,中方派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到朝鲜向金正日面陈中方的看法和向朝鲜提供经济援助的清单。

如此看来,除非是中共神经错乱,否则就是北韩小兄弟帮了中共老大哥的大忙,否则怎么解释的通呢?

● 北韩狮子大开口的原因

 

韩国首尔地铁乘客观看列车电视播放朝鲜发射导弹的新闻报道。

据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7月1日引述日本「产经新闻」的报导指出,有10名伊朗导弹技术专家于日前借道北京访问北韩,准备观察北韩在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导弹基地试射大浦洞二号长程导弹的实况。为的是确定北韩自中共引进导弹相关零组件的性能,并为伊朗是否继续从中共引进该零组件进行研判。

「产经新闻」更进一步报导指出,上述情况与西方军事专家过去有关北韩和伊朗两国在中共的支援下,正在共同研究「大浦洞二号」长程导弹灌注燃料涡轮泵的分析吻合。

● 北韩要求援助这个数儿

北韩要求中共提供援助的清单,从目前每年120亿人民币(约15亿美元)提高到300亿(约38亿美元),要求提高150% !300亿中,要求100亿元是能源、粮食、轻工产品,100亿,由朝鲜来选择货物,100亿折成外汇现金援助。

北韩横到这种地步?就因为中共坚持与民主潮流为敌,就不能不豢养金无赖政权以供打头阵。北韩政权认为,中共给多少钱都是应该的,因为自己是敢死队,中共也认为自己扔多少钱都是值得的,起码花钱可以雇到堵枪眼的。

● 金无赖在家印人民币惹恼中共

有消息说,中共虽然暗地里与北韩一起印制伪造美钞,搅乱美国金融市场,但决不希望金无赖跟自己捣蛋,印制伪造人民币。这是最低最低的底限,但北韩伪造发狂时,哪里管你是亲爹亲妈。

 

中国银行首次冻结北韩账户。

近几年来一些与北韩有经济往来的国家陆续发现百元面值的美元伪钞。去年底《读卖新闻》报导,自从 1989年底首次发现由北韩伪造的超精密伪钞之后,这16年来,美国政府没收的超级美钞(Super Note)面值总计为4,500万美元。而台湾仅2004年一年之内,就在台湾没收了1,300万美元的伪造美钞。但中共都佯装不知。

据《朝鲜日报》7月26日报导说,在美国政府以“龙烟”为代号的追查北韩印制伪造美钞行动中,发现了北韩也在印制伪造人民币,于是通报中共。并要求中共政权对同时不法印制人民币的北韩采取制裁措施。这下中共不再装聋作哑了,积极配合美国行动。决不允许那「同志加兄弟」的混蛋每年白从中共国库里拿120亿人民币外,还要自己在家里印钞票,想印多少印多少!

于是,近日中共官方银行冻结了北韩帐户,北韩跳起来撒泼了。

这事要搁在中国人身上行吗?120亿人民币能为老百姓干多少好事啊,可是中共偏偏不愿意为老百姓干好事,偏偏愿意把巨款送去给金流氓烧着玩。美国财政部官员表示,金正日政权从伪造美钞、运毒、走私烟品甚至威而钢假药中,一年获利达10余亿美元。最严重的是,北韩伪造伪钞,目的是用赚来的钱发展核武计划,达到恐吓世界的目地。这就是为何中共最喜爱金流氓、最愿意无偿的豢养着这条不听话的狗。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