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女性------刘桂芙(组图)

发表:2006-08-11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桂芙

 

一、苦命的女子

刘桂芙出生在一个兄弟姐妹众多,生活贫苦的家庭里,从小就操持家务,养成了她吃苦耐劳,关心别人,泼辣麻利的开朗性格。

穷人家的女儿,似乎与幸福无缘。好容易盼到长大,结了婚、生了孩子,谁知道又嫁错了人。婚后不久,丈夫就开始动手打人,她总是默默忍受。她觉得丈夫脾气不好,多忍耐着点,以后会好的。等到有了女儿,情况更糟,发展到了拳打脚踢,原来丈夫有了外遇,还逼她离婚,最后把她赶出了家门。

她带着女儿,除了依靠娘家外,等于无家可归。自己居无定所,只能把女儿送进能住宿的学校。那时的刘桂芙真是一无所有,女儿就是她生命的全部。她全部的生活目地就是让女儿能吃上一顿饱饭,女儿的快乐就是她唯一的快乐。千百次刘桂芙面对无望的生活,想着如果没有女儿,她真想以死来解脱……

除了家庭生活困苦外,工作也不顺。单位不景气,失业在家。为了抚养孩子,她做过各种各样的苦差事,在食堂打工,给人送饭,苦活累活都干过,尝尽了生活的艰辛。工作、生活的打击使刘桂芙的身体很糟糕,但她决不会去医院,因为没有这笔钱。但即使这样,刘桂芙依然保持着埋没不了的善良本性、判断是非的头脑和刚直的个性。她曾给人做过一段时期的会计,因不愿做假账而受到排挤,并因不配合厂长做假而在工作单位遭到野蛮的殴打,还很长时间拿不到工资。她带着浑身疼痛的身体回到娘家,想着自己的人生经历,下定决心要报复那些殴打她的人。就在这时,她生命的历程出现了转折――家里人告诉她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要在北京市公安礼堂做报告,介绍该功法。

二、幸福的女子

刘桂芙的大姐刘桂锦以前有小儿麻痹后遗症,唐山地震受重伤又留下很多后遗症,家里穷,根本就没钱治疗,只能痛苦的忍着。可自打炼了法轮功,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全都好了。法轮功不但不要她一分钱,还退回了她为感谢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捐的500元钱。看到大姐的变化,经家人一说,经历坎坷的刘桂芙在1994年,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

听课后,她整个人都变了。她不再愁容满面,她变得乐观通达。她放弃了要报复人的恶念,把与前夫、与那些欺侮她的人的恩恩怨怨一笔勾销了。因此,她无比感谢李老师,感谢李老师及时阻止了她去因报复人而犯罪,感谢李老师抹去了她对他人的怨恨,给了她一颗宽容的心。她还照样去打工,还照样为生计奔波,但心情与以前绝不一样了,无论生活再艰苦,心里都没有了先前的那种沉重。生活中依然有不公,她看的淡了,因为生命有了希望,有了目标。无论走到哪里,刘桂芙都通过自己及家人的得益告诉人家法轮功多么好,她打工时接触过的老板、工人,每当她要离开时都对她恋恋不舍。


 

青春的光彩又回到了刘桂芙的脸上


98年,经功友介绍,刘桂芙和刘保国结婚了。当时刘保国因为生活的变故,心情非常抑郁,身患不知名的重病,脸都是黑的,连呼吸都很困难,大夫也无法医治。有人劝刘桂芙不要找一个这样的人,说不定哪天就只剩自己了。但刘桂芙认为刘保国心地善良,这是千金难买的。刘保国在刘桂芙的细心照顾下身体迅速好转。刘桂芙又自己动手在院子里盖了几间房出租补贴家用。她既当男人,又当女人,里里外外支撑起了这个家,过着安定、知足的幸福生活。

 

刘桂芙与刘保国过着幸福的生活


三、正气凛然的女性

然而,好日子没过多久,1999年7.20在中国大陆上开始了一场全国打压这个备受百姓欢迎的、给人带来身心健康功法的运动。刘桂芙也象成千上万从法轮功得到益处的百姓们一样,震惊于中共政府的这种决策,决心以自身的经历和变化,通过上访、信函等合法和平的方式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这需要勇气,因为只要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就可能面临着被打、被抓、被劳教、被判刑,面临着家庭的破裂。这需要无私的心,因为澄清谣言、还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清白,能使百姓、使国家真正受益。这需要大善大忍,因为许多不明真象的政府官员及百姓的思想中被灌输进了中共发动整个国家机器所造的谣言。

2000年10月26日,刘桂芙曾因上访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而被拘留一个月。又于2001年2月至2002年8月在北京新安、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劳教她的理由十分荒唐,是因为明慧网上有一条消息提到了她的名字。

江××下了死命令,不妥协的法轮功人员全要送进劳教所。在劳教所刘桂芙受到了非人的迫害。新安劳教所四大队的大队长李继荣和徐艳玲为了让刘桂芙放弃信仰,开始了这样的所谓“帮教”。先是强迫她"飞"了一整夜,清晨时她昏倒了,一头摔進旁边的床下。警察害怕了,又改为罚站,一连18天18夜的罚站,除了上厕所外全部是一个姿势。脚脖子站得比大腿粗,本来穿37码布鞋,最后穿40码的鞋还穿不进去,她们不让趿拉鞋,一提鞋,脚上的皮暴了,血流得满鞋都是。"包夹"一踢就流脓水。

警察看这个方法还不能将她改变,就改为了更漫长的体罚方式,每天只让她睡1、2个小时,就这样又连续罚站了3个月。这么漫长的时间仍然不能将刘桂芙改变,这完全不是一个平常人的体力和意志所能承受的。警察已经承认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但为了名利她们还不死心,又進行了新的迫害,每天天不亮就把她强行带走,夜深人静了才把她带回来,天天在一个小黑屋里让吸毒犯们毒打她,却不让任何人知道她在哪儿。她时常被打得昏倒在地,醒来时发现自己身上被浇满了凉水。有时腰部被打成重伤,无法站立行走,甚至只能爬着去卫生间。副大队长徐艳玲每次带她回去时都无耻的问她:"你今天是什么认识呀?"她义正词严的回答:"我永远也不会转化成你们这么邪恶的人!"

这期间,警察还在她的菜里放迷魂药,不许别人碰她的菜,吃完后就让帮凶们暗示、鼓动她跳楼,并明确表示她跳了楼就可以说成是炼法轮功造成的。她用超人的意志力不为所动,正告恶人:"我当初被领导算计停发工资流落街头时都没自杀,后来是法轮功使我心量更宽了,还治好了我一身的病。我得了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会自杀?”

四、再陷囹圄

2002年8月在离开劳教所后,来接刘桂芙的警察没有接到劳教所开的"转化鉴定书",都吓得不愿接收。刘桂芙向政府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他们惊讶的说:"不是说不打你们吗?怎么跟渣滓洞似的!"

经过了劳教所的重重魔难,刘桂芙才回到了家。见到自己的母亲、父亲都痛苦的蜷缩在肮脏的床上,她忍不住哭了。中共政权镇压法轮功后,刘桂芙以及唐山的大姐、三弟等人全都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大姐甚至被迫害致残。

以后刘桂芙一直经常过去照料老人,喂水喂饭、端屎端尿。直到他们在2003年10月18、19日离去。亲朋好友、同事街坊来为两位老人送行时说:“以前我们看到老刘两口子没人照顾,都说老刘的子女怎么那么不孝,没有人性,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党把孝顺的子女都关進了监狱劳教所,这么高龄的老人没人照顾,××党才没有人性!”

回来后,一直受到监视居住的刘桂芙打算去美国看望很久没见的女儿。签证表要用英文填写,她就请了以前炼功时认识的北京大学毕业生贾守新帮助。后来贾守新被抓后,刘桂芙因此又被警察第三次抓进看守所和洗脑班。

2005年2月28日,派出所又在夜晚无端闯入民宅,进门就翻东西。刘桂芙问他们凭什么抄家,警察把他们公安自己印的"搜查证"拿在手里一晃表示他们有这个权力。刘桂芙问他们为什么搜查,他们竟然说:"你别管,搜完再告诉你!"

警察没有从刘桂芙的电脑里查到任何可以用来抓她的借口,只搜到两份材料,刘桂芙就被判两年半劳教,罪名是她房间内有“21份法轮功材料”!刘桂芙依法要求上诉,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的警官却说搜到2份和搜到21份没有区别,她仍然会被判两年半劳教,还是省口气吧。如果2份和21分没有区别,为什么他们还费尽心机把两份改成21份?一个政府剥夺一个公民两年半的自由仅仅因为她有两页材料,听起来都可笑,他们自己都觉得荒唐!这才是他们为什么把2份改成21份的原因。

刘桂芙告诉警察和家人这是冤案,并且始终坚持对所有人说信仰真善忍没有罪,拒绝写放弃法轮功的保证书。因此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关押期间,警察长时间不让她睡觉,还不让她吃饱。5月初她的丈夫刘保国唯一一次被劳教所通知接见刘桂芙时,看到刘桂芙非常瘦弱。之后,刘保国探视妻子的权利就被劳教所“取消”了。

五、非人折磨

2005年6月,劳教所把刘桂芙押进二大队,欺骗家属说是因为刘桂芙不接受“转化”,所以换一个队进行“帮教”。二大队实际上是比劳教所的集训队还残酷的严管队,是秘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中狱。被关在严管队里的法轮功学员通常在劳教所其它队遭受了很长时间的残酷迫害,也不妥协,被调过去加重秘密迫害。

关在严管队里的人,每人被囚禁在一个单间,其中“包夹”和打手的人数要远远多于被“包夹”的人。那里做“包夹”的吸毒犯们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被用10条左右的电棍同时电击。与二大队在同一个楼里的一大队的人总能听到二大队传出的惨叫声。

自从刘桂芙被押进“二大队”,警察就剥夺了她写信、打电话、探视等一切和外界联系的权利。

2005年8月16日下午2点半左右,经过多次努力争取,劳教所终于答应家属接见了。家人一见到刘桂芙,根本都认不出来了,原来140多斤重的身体,看上去不足100斤。明显变矮小了,头发也白了,满脸皱纹,行动迟缓,比抓前一下子苍老了二十多岁。不难想象,刘桂芙遭到的非人折磨。短短二十分钟的接见,刘桂芙一张嘴说实情,狱警就打断不许说话,抢占了十多分钟。 

其实,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各大队,酷刑、体罚、打人骂人为家常便饭,所内人尽皆知,攻坚队的酷刑、体罚更是臭名昭著。劳教所干警对法轮功家属说:“我们是教育机关,怎么会打人呢!怎么会体罚人呢!我们耐心的教育,可以来我们劳教所参观参观。”劳教所每隔一段时间,发给劳教人员每人一个调查表,每次调查表内容一样,问有没有体罚打骂现象,问一些这类问题,但谁也不敢填写真实情况。包括吸毒犯最清楚,一旦写有,那就会招来更加严厉的报复。而被严管的人员是不会发给这样的调查表的。全劳教所上下一起睁眼说瞎话骗人:“没有体罚,没有打骂现象,干警对我们可好了,三像:像父母、像医生、像老师。”连吸毒犯都说,“我算是看透了,这劳教所什么都是假的,就是一个字──骗。”

刘桂芙被关在集训队的单间中,与其他人隔离,已长达数月之久。在联合国酷刑专员诺瓦克来京调查时,把刘桂芙作为了调查对象之一。但是当天,诺瓦克先生一直没有见到刘桂芙,不知北京女子劳教所使用了什么花招搪塞联合国酷刑专员。

 

美国普度大学学生孟祥姬


刘桂芙的女儿,留学美国普度大学的孟祥姬,她所写的营救母亲的呼吁文章,已在国际上引起各方关注。印第安纳州的美国议员向北京有关当局致信要求立即释放刘桂芙,还有很多善良的中国人和美国人也向刘桂芙的女儿表示慰问与同情。他们温暖了痛苦绝望的孟祥姬。从这些善良人身上,她看到了人类应有的良知和正义感。孟祥姬说:妈妈,我会为你呼吁,为你的同修们呼吁,和你在一起,直至苦难结束那一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