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中共将发行一套“鬼喜欢看的书”

作者:晓路 发表:2006-08-11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共各大网站报导,这套“鬼喜欢看的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今年10月开始向全国发行。这套书还分为三卷,收集了从1980年8月至2004年9月这段时间内具有“代表性”和“独创性”的各种重要鬼话共203篇。

虽说是鬼话,但中共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往往能站在高外看问题,这套书虽还没有出版,中共媒体预见性地对这套书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言这套书“生动记录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宝贵经验,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创造性地提出的新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反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孕育、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和重大成果。” “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更重要是这套鬼书的发行“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努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看看,这样的评价让人看了头晕吧,我想我们小老百姓还是来实际点的吧。中共把它评价的这么高,我为什么说这套书是“鬼喜欢看的书”?这里有两层意思,一是这样的书没有人喜欢看,至少我和身边的朋友不喜欢。我们平时不是对有些不喜欢看的书有这样的评价吗?“这样的书,鬼喜欢看!”。另外这样的书全无人言,因为书上讲的东西都是不切实际的空话大话假话,实际是“鬼话”。

比如这本书上提到了“三讲”,“三讲”是什么?就是“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而我是经历了“三讲”时代的人,我看到的情况是越讲贪污犯越多,包二奶的党政干部越多。有一个流行的词很能说明问题,就是“前腐后继”,过去这个词是形容革命者打不完杀不绝,一个人倒下了,千万个人又站起来,而今形容贪官之多打不完杀不尽恰如其分,不无讽刺意义。中共就是自己给自己做手术,每年都有4万左右的贪官落马,并且倒台的贪官百分之九五的包有二奶,有的一包上十人,连人家母女都包了。上梁不正下梁歪,为官者不正,那老百姓不就跟着学?这就造成了全民道德的滑坡,社会风气的败坏。三讲三讲,学来学去,讲来讲去,正气越来越少,邪气越来越多。这不是鬼话是什么呢!

当然这套书更大篇幅讲人们熟知的“三个代表”。“三个代表”代表谁?表现了工人?工人多数下岗了,生活无着了;代表农民,农民都因为过高的“提留”背井离乡了,当然做农民工也没有好果子吃;代表知识分子,知识分子因为过于看着钱少了做人的骨气,名声比过去的臭老九都要臭了。人们心里明白,“三个代表”只代一个组织,就是中共。中共才是真正骑在人民头上拉屎拉尿作威作福的“代表”。

当然,这本书虽“鬼”,但有两件事是决不敢写上去的。一是江某人卖国,将我国北方1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卖给俄国人,使中国版图这首昂首的雄鸡从此无头也无尾,成了被宰的死鸡了。其二是江某人镇压法轮功,对数以万计不听转化的法轮功学实施群体灭绝,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出售,牟取暴利,受千夫指责。

说到这里,也许人们明白了, 我说的这本鬼书就是指《江泽民文选》,是啊,这本书真的是鬼写的书,江某人在位时人们怎么称呼他的?有人叫江宰民,有人叫江拆民,有人叫江贼民,还有人叫江混混,有的人就直呼其江鬼了。所以鬼写的书只有鬼看了。

既没有人看,为什么还要费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出版发行,我想就两点原因吧。

一是名在作怪,既然是中共的第三代领导黑心,总该为历史留下什么吧,好名垂千古,流芳百世啊,虽说历史已铁定江某人一定会遗臭万年,但他得势一天,心里总觉的自己应该美名远扬。这就是做独裁者的愚蠢和悲哀。

某二就是从棺材缝里伸出手来,只要江还有一口气,就要多捞点钱,为其子孙后代作贡献。这套鬼书共三卷,一卷保守点作15元算,一套就是45元。到那弄钱去,不捞白不捞,又不愁销路,反正虽没有人看,但是中共的各级组织是会买的,并且人们还是自愿的买,虽说买了只能当废物,现在作手纸人们也嫌硬。反正谁买都是老百姓买单。也许直性的朋友会问,江某人出书,老百姓买单,这不是敲诈吗?朋友错了,中共要您买单,能算敲诈吗,因为中共已这样做惯了!

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