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各地机场禁止飞往英美班机上携带液体物质

发表:2006-08-12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透曼谷电---亚洲各地监管部门周五加强了机场安全防范措施,禁止搭机飞往美国和英国的乘客携带液体物质。周四英国挫败了一起企图炸毁跨越大西洋班机的图谋。
由于采行新的安全防范措施,包括搜身和更加严格的行李检查,亚洲各个机场的航班被迫延误,乘客排起了长队。
印度的官员们称,装配有轻型机关枪的快速反应警队已守卫在各个机场,便衣警察遁迹乘客之中,检查行迹可疑人员。
“部分飞往西方目的地的航班上不准携带手提行李,”负责印度机场安检工作的Central Industrial Security Force的一位官员表示。
在日本,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班机或飞往美国班机的乘客,禁止在其手提行李中装有液体和胶状物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一发言人称。
该发言人并称:“包括洗发水在内的任何液体均在禁止之列。当然,对行李的检查将较以往更严格,也将花费更长时间。因此,我们要求旅客尽早办理登机手续。”
英国警方已逮捕24名计划将炸弹伪装成饮料带上飞机的人。美国官方称,最多有10架飞机可能成为袭击目标。
曼谷同样禁止前往美国的旅客携带任何液体,不过并未禁止携带手提行李登机。
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则禁止前往美国和英国的旅客携带手提行李。
印度尼西亚官方表示已加强机场安全措施,不过并未禁止携带液体和手提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