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包二奶 强行送妻进精神病院(图)

发表:2006-08-14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渝中区肖家湾,李健萍说起自己的经历伤心不已

南川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李健萍(化名)4次被丈夫强送精神病院,关押127天。前天,她收到重庆市法医学会司法鉴定所的鉴定书,鉴定称:“未发现李健萍患精神病”,李健萍要求离婚,并揭开了丈夫一段鲜为人知的丑事。

  精神病院噩梦127天

51岁的李健萍拿着厚厚的材料,仰天直直跪倒:“好心人救救我吧。”127天噩梦,在狂泻泪水中,随着南川市精神病医院(又名南川市第二人民医院)的4本病历,浮出水面——

2003年9月19日,住进该院5天,门诊诊断:“精神分裂症”。

2004年8月19日,住进该院25天,入院诊断:“精神分裂症”。

2005年10月8日,住进该院31天,门诊诊断:“精神分裂症”。

2006年3月10日,住进该院66天,门诊诊断:“精神分裂症”。

按病历计算,李健萍在精神病医院一共封闭治疗127天,且住院时间一次比一次长。但她前天收到的重庆法医学会司法鉴定所《精(2006)第007号鉴定书》认定:“被鉴定人李健萍40多岁前精神一直正常…无精神病家族史…临床诊断为未发现精神病。”

她妨碍老公“包二奶”?

没有精神病,为何连年送往精神病医院?李健萍说,是她丈夫侯某对自己施加恶意陷害,那不是治病,是关押,“他在外包二奶,送我到精神病医院后,好有时间和空间”。

李健萍回忆说,2003年她发现丈夫天天喝“壮阳中药”,经常深夜不归,且与自己没夫妻生活,吵架后第一次遭送精神病院;之后经常发现丈夫有外遇迹象,又先后3次被送精神病医院。

  遭抓奸当着民警写检讨

侯某出轨在今年6月10日被李健萍抓现行。当天,她花和娘家的8个女性亲戚在自家楼下守候。晚10点,侯与李某在家苟合,李健萍敲门40分钟,侯不开,之后她报警,抓了两人现行。

李健萍在卧室发现带有精斑的多团卫生纸,她封存至今作证据。

侯某当着南川市南城派出所民警的面,写了书面材料称:“我和李某这段时间有不正当关系,我诚恳认识,对不起妻子,对不起亲友,但我愿意深刻检讨,今后一定认真改正……”李某当晚也写了书面认识称:“我李X不该和侯XX发生不正当关系……”

  丈夫自称有生理需要

记者昨天联系上侯某,他表示曾任南川某校副校长,现是南川某中学老师。

侯某坚称目前对妻子的鉴定书有问题,她一直患有精神病,而且是狂躁型的,动不动提菜刀砍人。他同时承认曾与人姘居被抓现行,而且那字条是他亲笔所写。

侯某说,妻子“患精神病”,多年没有夫妻生活,自己对她照顾无微不至。他这些年确实有越轨行为,但属于正常的生理需要——“作为一个男人,我已经做得很好了!”

  影响 她看见急救车就全身发抖

127天噩梦,精神病医院两道厚厚的铁门改变了她什么?

李健萍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事说,她看见120急救车就全身发抖,作为医生,那是最大的心理折磨;另外,远近的患者都确认李是精神病,她每天接诊的患者由4年前的近20名到现在无人问津。

由于长期服用精神病药,李健萍现出现胃出血,经常全身疼痛,酸软。她不敢回家而在亲友家借宿,她害怕看见丈夫打手机,往往条件反射认为他在叫精神病医生。

李健萍的表姐现每晚和她一起睡,经常听见李梦中高呼:“放开我,我没有病”,随后惊悸而醒。

  调查 “模范丈夫”成为他的伪装?

在南川当地,很多人都称赞侯某为模范丈夫,因为他每次送妻子去精神病医院后,总要端鸡汤去看望她,还往她嘴里塞削过皮的苹果。李健萍说,只要家里有其他人,或在其他公共场合,丈夫侯某都是见到她时亲一口,离开她时亲一口,表现相当亲热。早些时候,他们的家庭还被南川市妇联评为“五好家庭”。

“五好家庭”像一间黑暗的铁屋,李健萍说,她的抗争永远击不穿那坚硬的壳——她去南川市妇联、去南川市教委,没有人相信她,都怀疑她是精神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