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被拐70天 父扮嫖客跨省解救(图)

发表:2006-08-17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岁女孩被拐70天 父扮“嫖客”跨省解救

  被拐走70多天后,眉县常兴镇某村的14岁女孩娟子(化名)回家了,她是被继父从山西一个色情洗浴中心找到并设法带回来的。

  娟子说,在被拐卖的日子里,她还看到很多和她年龄相仿的陕西女孩,被拐卖到那个地方做“不干净的事情”。

  今年端午女儿上街被人带走

  娟子是农历五月初五(5月31日)端午节被人带走的。“那天早上,她还到街上买了粽子和油条回来,和我一起吃完,她说她要上班,就骑着自行车出去了……后来就再也没有回来。”娟子的继父张宝生(化名)说,娟子上到初一,自己不愿意上学了,就辍学到附近织布厂去打工,一个月150元工资。

  娟子失踪后,母亲李岳兰(化名)便和继父张宝生在附近盲目寻找。他们到了织布厂发现,织布厂早就放假了(乡镇企业农忙期间放假),娟子根本没在那里上班。再联系和娟子来往比较密切的男孩女孩,大家都说不知情。夫妻俩曾经听过附近有女娃被拐卖的事,这让他们忧心忡忡。

  又过了几天,一名和娟子同龄的女孩终于说了实话。她说,当日她和娟子一同骑车在镇上玩,碰到一男一女两个人,对方好像认识娟子,“叫她的名字呢”,他们叫她俩去山里踏青,她不愿去,但娟子被对方说着说着就跟去了,还委托她把自行车存在附近一个商店。

  “孩子八成是被拐走了!”夫妻俩得知女儿失踪过程后,心里凉了。

  求助无果继父远赴山西寻女

  6月中旬的一天,夫妻俩得到消息说有人看到孩子在眉县汤峪一带出现,因为汤峪一带有不正当的洗浴娱乐场所,村人猜测孩子可能已被卖入“不干净”的地方。

  夫妻俩又急了,两人先后到汤峪寻找,甚至在当地找旅馆住下探访,但始终无果。返回眉县后,他们把女儿失踪的情况向眉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反映。派出所认为,缺少证据不能确定孩子是被拐卖,只能按失踪人口先做登记。

  就在一家人求助无门之时,8月初,从李岳兰前夫那里传来一些信息,说有人称娟子可能已被拐卖到了山西。经过多日反复探访,他们终于得到一个相对明确的地址:娟子可能在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夏店镇。

  获得地址后,张宝生再次去派出所要求出警调查,但派出所还是认为线索模糊而不敢贸然出警去山西找人。

  8月3日,多次求助得不到支持的张宝生怀揣几千元积蓄,叫上侄子,坐上了去山西的汽车。

  他发誓要凭自己的力量将孩子找回来。

  情急无奈假扮嫖客暗访小镇

  8月4日,叔侄俩到了襄垣县夏店镇。

  那个镇被一条车流量很大的公路穿过,公路两边,到处是歌舞厅、洗浴中心、饭店和招待所,超出了一般乡镇街道的繁华。叔侄俩商量后认为,娟子被卖到色情娱乐场所的可能性较大,决定从“有小姐的”店面着手去找。

  到“那种”地方去又要能深入了解情况,张宝生计划了一套办法:自己扮成“嫖客”,侄子在店外接应。

  张宝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找到女儿,我真是啥脸都放下了!”

  从8月4日中午开始,看到暧昧一点的店面开门,他便进去装得很老到地“要小姐”,选择中午行动,是因为那个时间段那种地方人比较齐全,方便找。一般情况下,老板见到有人来找“小姐”会很高兴,便把店内所有的“小姐”都找出来让张宝生挑选。

  每次看到没有自己的女儿,张宝生都很着急地问“还有没有”,得到否定答复后,张便以“看不上”为借口逃出。

  其中有一家比较“难缠”,不找“小姐”不能离开。张宝生将计就计,“点”了一个和女儿年龄相仿的陕西口音女孩。在女孩的“包间”内,他告诉女孩自己不是嫖客,也是陕西乡党,来找女儿的,把女儿照片给那名自称来自宁陕的女孩辨认后,女孩说好像见过,但不确切,并说陕西女娃在这里“做”的很多。

  张宝生说,他连续进了二三十家店,“那些店多的有‘小姐’十多个,少的也有五六个”,但始终没有见到女儿。

  返程途中接神秘电话得准信

  叔侄俩连续两天在夏店寻找,也曾求助当地警方,警方还传唤了一名张宝生怀疑的(因在老家提供地址的人反映在那里)娱乐场所老板调查,但一直无果。

  眼看盘缠快花光了,失望至极的叔侄俩不得不往家返。

  谁料,当客车走到山西运城服务区时,一个神秘的电话打到了张宝生的手机上,对方是个女的,说她就是把信息从山西传回眉县的人,她

  也是做这一行的,看娟子年龄太小被人糟蹋,还得了一身病,于心不忍才想帮忙的。

  她也知道张宝生这些天在夏店找女儿,她说娟子已被转移到一个叫西引(音)的地方,在一家洗浴中心。

  张宝生当即叫停客车,退票返回长治。

  见到父亲女儿称“怕打”不敢走

  8月7日下午,两人找到了线人所说的洗浴中心。张宝生再次以“嫖客”身份,到“小姐”们的大房间去“挑选”,但十多个女孩中没有女儿!当他拐到墙角的一间小房间时,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女儿!她正在水龙头边洗脸。悄悄地,他把小房间的门关上,轻轻叫了女儿一声。

  孩子看到他,惊呆了。他示意女儿不要出声,说要带她回家,女儿惊恐地说“不敢走,怕打”。

  张宝生稳住女儿情绪,赶紧给在楼下守候的侄子打电话,让侄子到街上找辆

出租车,打开车门在洗浴中心附近等候,看到他们出来便招手,“人找到了,要抓紧时间逃跑!”

  父女俩简单商量后,张宝生让女儿给老板打招呼说“客人要带出去外面耍”,自己则悄悄下楼等候。

  几分钟后,看到女儿顺利下楼出门,张宝生强作镇定地把女儿带到了出租车上!

  他们惊险地逃离了这家肮脏的洗浴中心!他们顺利地搭上了返回陕西的客车。

  回到家后,娟子身体已经染病,她不太愿意和父母谈失踪的这70多天遭遇,但断断续续地,她也说出了被拐卖经过:端午节被那一男一女两坏人从街上叫走后,她被带到汤峪、蔡家坡等地被胁迫“做不干净的事情”,最后又从汤峪被胁迫到山西。

  要不是张宝生历尽艰辛将孩子找回,娟子可能还会被卖到其他地方。娟子说,那边陕西的妹子很多,有些也是被拐过去的,年纪和她差不多。

  娟子回乡多家觉得寻女有望

  娟子回来后,常兴当地更多孩子失踪的家庭激动了起来。

  常兴镇附近某村(属扶风县)的韩某说,他也是二婚家庭,前妻的女儿也是十四五岁,已在常兴镇上莫名失踪一年多了。听娟子回来讲述的遭遇,他担心自己的女儿是不是也在何处被控制着。

  常兴镇某村的王某说,他侄女也是十三四岁,莫名失踪两年多了,由于孩子父母是聋哑人,也没怎么寻找,看来也是凶多吉少。

  ……

  娟子回来后,这些已放弃寻找孩子的家庭又开始了新一轮寻找,他们不知道孩子在哪里,干着什么。

  常兴镇位于扶风和眉县两地交汇地带,北临西宝高速,交通较方便;该镇乡镇纺织业发达,来往客商和流动人口较多,人员成分复杂。失踪孩子的家长们认为,这种特殊的地理环境,也是孩子容易被拐走的重要原因之一。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