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魅影 不明物体大范围出现

作者:周守真 发表:2006-08-18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飞机副驾驶,看到前方不明光影的瞬间,以数位相机,拍下的照片。发现「幽浮」(UFO)客机副驾驶沈宏实:「有一个螺旋形的,往内螺旋的一个,一直在转的,一个发光物体,我们当时的管制人员,透过雷达屏幕上观察,没有任何相对的飞机,也没有跟它距离,相对比较近的飞机。」

明明就在眼前,雷达仪却空白一片,这非同小可,正当所有人忧心,会不会迎面撞上时,光影却突然消失了,奇怪的是,几乎同时间,大连市民葛焕青,也看到天空的不明物体。大连市民:「他是做螺旋式运动,他不是说直线跑的。」

葛焕青边讲边画,跟副驾驶拍到的,很像,他说不明物体,是往西北方移动,这是巧合吗?位在大连北边偏西的本溪,也有民众拍下空中不明发光体,只是形状变成了椭圆形,而渖阳市民戴立春,看到的幽浮形象,又更具体了。

渖阳市民:「他它是变化了大概4、5遍,一会儿尾部喷出尾气,一会儿在它的前面又喷出尾气,我感觉它应该不是咱们地球的产物。」

把这几个地点逐一相连,竟有不可思议的巧合,出现顺序刚好是从东南往西北,而事实上,后续在吉林、内蒙古,都传出有民众,在9月25日晚上,看到天空出现不明物体,尽管形体互有差异,如果看到的是同一个,时速至少得达到8000公里。

航太专家:「一个火箭发上去之后,它的末级火箭可能在天上要转,真正落的时候(速度非常快),是像流星、扫帚星似的,不断的闪火花,这个我们看了火(不明物体),很完整,所以我认为这个火,和航天活动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也有幽浮研究者,大胆猜测,是多达4个以上的幽浮,分别出现?现今科学领域,还不能给答案,是外星人吗?似乎也让人很期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