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传因夫妻冲突出走 双方正处于冷静期(图)

发表:2006-08-21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最挂心的是宝贝女儿,两人形影不离,感情非常亲密

 

两人第一次从上海返台,喜孜孜面对媒体,坦承两人“定下来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影星贾静雯日前从南京拍完某部戏后随即火速返台探母病,外传她与老公孙志浩发生严重口角与冲突后带着女儿暂离住家,双方目前正冷静思考如何走下一步。

  对此,经纪人姚凤群表示,这件事她并不了解,所以不予响应。她还说,最近贾静雯在大陆有两个活动,拍广告和新戏宣传,外传她因故停止一切工作并非事实。

  贾静雯的母亲在接到记者询问电话时很惊讶表示:“已经平静这么久了,为什么又传这些有的没的,到底是谁在传?”小两口吵架了吗?贾妈妈回答很直接:“哪一对夫妻不吵架,你告诉我?”

  两人有大动作冲突吗?她无奈的说:“这到底是谁在放消息,怀孕到生产一直有人说三道四,现在好不容易一切平息下来,就不能让他们安安静静过日子吗?”暂时搬离家里了吗?妈妈的回答是“她不住家里要住哪里?”针对不实传言,贾妈妈说:“太离谱的话,我们会采取法律途径。”

  母亲开刀在即,贴心的贾静雯近日陪着妈妈做检查,也和医生反复讨论细节,拍戏杀青至今都没有休息,体重已降至43公斤,贾妈妈很心疼女儿,语重心长的说:“儿子要忙着出新专辑,一切琐事都落在女儿身上,我开刀之后身体快快好起来,才能帮她照顾女儿。”

  孙志浩的舅舅制作人刘正中接到记者询问时,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回说:“有一阵子没和Charles联络了,没有听说这件事,我先了解一下再说吧。”以前贾静雯上海、台北两地跑时,孙志浩总是爱相随,不过最近贾静雯待在台湾时间明显较多,却不见孙志浩返台,况且刚拍完戏一家人应团聚才对,分隔两地令人不得不联想到夫妻可能因故发生争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