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可怕的巧合

发表:2006-08-23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舍利晶莹剔透

佛舍利一走地震就来

  佛指舍利一走,地震就来?331地震与两年前的921地震之间相隔921天,是巧合吗?台湾地区2002年3月31日发生规模6.8的地震,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此次地震造成多人死亡,272人受伤。据报道,台北市受创最严重,施工中的台北市信义区金融大楼一处,五死19伤,承德路三段民宅下陷,也一度造成七人受困,幸好在傍晚全部平安救出。此次地震光台北市就有2百多人受伤,其余伤者零星分散在花莲,宜兰县,中正机场等地,多半是遭掉落物品砸伤.台北县部份则有两栋民房倒塌。地震期间共发生瓦斯外泄26起,及火灾五件,电梯受困24件,幸好都没有酿成重大灾情,至于电力,瓦斯,电信,油料管线等维生系统,经检修后,都正常。

  网络是最快速的传播媒体之一,地震发生后,岛内各网站马上成立讨论区,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消息,传播效率并没有受电话线路挤塞影响。有住在加拿大、香港的民众因无法用电话联系上在台湾的家人,在网络上发表短文探听消息,亟欲得知亲人居住的区域是否发生重大灾害。

  331地震让人重新回想到921地震的情景。一位网友指出,地震时他正在看电影,刚开始摇晃得很严重,虽然戏院里没有发生骚动,但他直觉就想到921大地震,内心有点恐慌。他希望这次地震不会造成太大伤亡.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地震时她正陪着小学二年级的妹妹在美容院理发,妹妹出生到现在都未剪过头发,之前特地看了黄历、选定昨天动这一刀。想不到遇上地震,妹妹当时围着兜兜和她一起冲出去,理发师傅则在后面追着要他们回去。

  3月31号上午佛指舍利才离开,台湾在下午就发生地震,两者之间有关吗?这个问题在两岸网络上都引起广泛讨论。有台湾网友认为,佛指一走灾难就来,现在最好再把它迎回来,台湾才会比较安全一些。一位大陆网友则斥这是无稽之谈,因为佛指舍利过去一直都在大陆,但大陆每年也一样有天灾人祸。另外,921大地震发生至今两年多,扣除1999年9月21日及2002年3月31日事发当日,两个地震中间刚好相隔921天,这是纯然的巧合还是蕴藏着天机,耐人寻味。

  木乃伊带来的厄运

   早在3000多年前的埃及,有一位叫亚曼拉的公主去世之后,其遗体按照古埃及习俗被制成了木乃伊,葬在尼罗河旁的一座墓室之中。

   1890年末,4位英国年轻人来到埃及。当地的走私犯子向他们兜售一具古埃及棺木,棺木中就是这位亚曼拉公主的木乃伊。然后,其中最有钱的那个人以数千英镑的高价买下这具木乃伊。从此,这位在古埃及历史上默默无闻的公主便给许多人带来了一连串离奇可怕的厄运。

  买下木乃伊的那位英国人将棺木带回旅馆。几个小时后,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位买主竟然无缘无故地离开了饭店,走进附近的沙漠,从此消失了踪影,再也没有回来。第二天,他的一位同伴在埃及街头遭到枪击,受了重伤,最后不得不将手臂切除。剩下的两个人也都先后遭到了厄运。其中1人回国后无缘无故地破产;另外1人则生了重病,最后沦落在街头贩卖火柴。

  这具神秘的木乃伊后来还是被运回了英国,但沿途依旧怪事不断。运到英国本土后,一位钟爱古埃及文化的富商买下了这具木乃伊。不久后,富商有3位家人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受了重伤,富商的豪宅也惨遭火灾。在经历这样的变故之后,这位富商迫不得已,只好将这具木乃伊捐给了大英博物馆。

  在载运木乃伊入馆的过程中,载货卡车失去控制撞伤了一名无辜的路人。然后,两名运货工人将公主的棺木抬入博物馆时,在楼梯间棺木失手掉落,压伤了其中1个工人的脚,而另外1个工人则在身体完全健康的情况下,两天后无故死亡。

  亚曼拉公主的棺木后来被安置在大英博物馆的埃及陈列馆中。在陈列期间,夜间的守卫报告说,常常在她的棺木附近听见敲击声和哭泣声。更有甚者,连陈列室中的其他古物也常发出怪声。不久之后,1名守卫在执勤时死去,吓得其他守卫打算集体辞职。

  因为怪事层出不穷,最后大英博物馆决定将木乃伊放入地下贮藏室。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1个星期还没过完,决定将木乃伊送入地下室的博物馆主管无缘无故地送了命。

  至此,这具充满诅咒的木乃伊已经声名大噪。有一位报社的摄影记者特地深入地下室,为这具木乃伊拍了一些照片,结果却在其中一张照片上洗出了可怕的人脸。

  后来,实际情况如何,没有人知道,只知道这名摄影记者在第二天被发现陈尸自己家中,死因是开枪自杀。

  不久以后,大英博物馆将这具木乃伊送给了一位收藏家,这位收藏家当即请了当时欧洲最有名的巫婆拉瓦茨基夫人为这具木乃伊驱邪。在经过了繁杂的驱邪仪式后,拉瓦茨基夫人宣布这具木乃伊上有着“大量惊人的邪恶能量”,并且表示要为这具木乃伊驱邪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恶魔将永存在她的身上,任何人都束手无策。”最后,拉瓦茨基夫人给这位收藏家提出忠告:尽快将它脱手处理掉。

  但是,到了这个地步,已经没有任何博物馆愿意接受亚曼拉公主的木乃伊了,因为在以往的10年的时间里,已经有20人因为她而遭到不幸,甚至失去了生命。
然而,故事至此并没有画上句号。不久以后,一位不信邪的美国考古学家不顾亚曼拉公主以前的可怕历史,仍然花了一笔可观的费用将她买下,并且打算将她安置在纽约市。

  1912年4月,这位考古学家亲自护送她,将她运上一艘当时轰动造船界的巨轮,也就是“泰坦尼克号”。为了慎重起见,他还将她安置在船长室附近,希望她能安安稳稳地抵达纽约。可是,大家都知道,“泰坦尼克号”沉没了。

  转世投胎

  古普塔生于印度西孟加拉邦坎帕村,1955年她只一岁半,把枕头放在摇篮里摇,叫她为米妞。别人问她米妞是谁,吉普塔回答说:“我的女儿。”

  在随后3年中,古普塔常对家人说起丈夫、女儿及一家人的生活琐事,还说前生名叫玛娜,女儿米妞,丈夫和他的兄弟基图、卡基纳现仍居于帕德巴拉的拉塔拉,离坎帕村11公里。

  古普塔请求家人带她回拉塔拉,家人从没听说过有那个地方,古普塔说可以引路。

  古普塔的父亲后来经过调查发现,拉塔拉确有其地,而且真有一个名叫基图的人住在那里。他还查访到基图有一个嫂子名叫玛娜,数年前已去世,遗下女儿米妞。古普塔的父亲好奇心顿起,他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于是,他安排两家人见面。

  1959年夏天,古普塔和父母一起前往拉塔拉,她带路来到“公公”家,把多年来提过名字的人—一认出来。最不可思议的是,她竟说出卡鲁纳的名字,人人只叫他做库图,连近邻也不知道他的原名。

  古普塔认得屋内很多东西,还从一大堆别人的衣服中找到玛娜的纱丽服。她对“丈夫”和米妞特别关心。这使得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来解释。

  事后进行的调查显示,这两家人以前未犯过欺诈罪,也没有欺诈的动机。那么,这究竟是真是假呢?

  古普塔的故事只是史蒂文森教授收集的几百件事例中的一件。他在美国维基尼亚大学任教,知道有些儿童能描述别人的住宅、工作和亲属,那些人是他们今生所不认识的,有些甚至是去世已久的,他认为这些都是轮回的真实事例,花了20多个时间加以研究。

  荷兰研究人员泰特斯与里弗斯对史蒂文森收集的很多事例表示怀疑。他们特别指出,在很多所谓轮回的事例中,“前生者”根本就是其家庭成员或是认识的人,因此“轮回者”可能只能回忆起浅意识记住的资料。

  湖南炎陵“女儿国”

  2002年7月,湖南炎陵县发现一个几乎只生女孩的村落,有如神话传说中的“女儿国”。

  这个神奇的村落位于海拔一千五百多米的湖南炎陵、资兴和桂东县交界的群山莽林间。这个村的四面都是山,山上一片片翠绿的竹子,非常茂盛。村里有两条清澈的小溪,是小孩玩耍的天然之地。村里人们和睦相处,互相关照,颇有人间仙境之感。

  这个村现在总共有村民六十多人,百分之九十为女儿身,男性村民均为外地进村的上门女婿。该村村民以瑶族为主,多以狩猎、采磨菇、卖竹笋为生。人们的生活朴实,有勤劳的作风。

  记者采访时,村里的人们都比较好客。记者采访了一些村里年纪比较大的老人,老人们都非常热心。据当地老人讲,近百年来这个村几乎只生女孩不生男孩,为了延续后代,只得从村外招婿上门续继香火。尽管这些外来女婿不断改变这里的血缘关系,但“女儿国”的面貌没有改变。无论怎么着,都还是只生女儿,不生男孩。这让村里的老人非常地不解。

  不过,令人惊异的是,这个村女人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小孩,都皮肤白白净净、端庄秀丽,就连上了年纪的妇人也不失青春风韵。有人推测,“女儿国”形成的原因可能与当地的水质有关。但究竟是不是这个原因呢?如果不是这个原因,哪又是为什么呢?难道只是一个巧合?天下有这么碰巧的事吗?这还真是一个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