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故障 千尺坠地仅流鼻血

发表:2006-08-2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初次进行高空跳伞的南非人,因降落伞打结无法完全张开,而从一千公尺高空直坠地面,不过他没有粉身碎骨,而是直接起身走开。

当三十五岁的贾克布从飞行高度一千公尺的小飞机一跃而下,六十秒钟后撞击地面时,他只是单纯认为,他的着陆糟糕透顶。他告诉南非布隆方丹的媒体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跳伞,我想我有个差劲的降落。”聚集在降落地点,看着贾克布无法解开降落伞纠结的绳索,而直冲一块田地的亲友则无不吓出一身冷汗。他的岳母说∶ “真是可怕!每个人都感到震惊,没有人相信他会活着。”不过,这位两个孩子的父亲自己站起来,走向现场待命的救护车,而身上只有一些挫伤与流鼻血。他说∶ “受了一点伤,但肾上腺素一定是大量分泌,以至于我不清楚到底受了多少伤。”

英国泰晤士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本月18日,当时贾克布与妻舅,以及一些好朋友结束跳伞课程后,结伴进行他们的处女跳。事发后,肌肉甚至没有拉伤的贾克布入医院接受擦伤、肺部挫伤、嘴唇肿胀与身体严重僵硬等治疗。

过去碰到这类意外的跳伞人士大部分能幸存,因为降落伞纵使没有完全张开,但其至少拖曳于后方,使当事人坠落地面的速度从时速一百九十三公里减缓至六十四到一百三十公里间。

两年前,南非一名女性从三千公尺高空跳伞,却碰到主伞失效、副伞也无法完全张开,结果她落地前撞到电线而捡回一命。同年,在肯亚一名英国军人从逾千公尺跳伞,主副伞无法张开,最后掉落茅草屋顶,虽摔断三根脊骨,但奇迹捡回性命。

来源:自由时报编译魏国金/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