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卖淫者离开”被撕 百米胡同站满拉客女子(组图)

发表:2006-08-25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米胡同站满几十名拉客女子,胡同与一中学相邻,街道办称拆迁完就能解决问题

  来电显示:海淀区清河镇居民史先生致电本报热线63190000称:前日,胡同里贴满了“卖淫者离开”的标语。此举缘于一条百米长的胡同,每到夜幕时分,几十名打扮妖艳、举止轻浮的女子就聚集于此,对过往行人做出挑逗性动作。

    居民 标语仅半天就被撕光

  海淀区清河镇,一条百米长,两三米宽、即将拆迁的胡同,没有名字,与北京市二十中学隔街相望。

  前天下午4时,胡同地上扔了很多纸团,大部分标语已经被撕掉。10余名30岁左右,身穿紧身衣的女子靠墙或坐或站。每有男子经过,她们就做出各种挑逗性动作。

 

前天下午5时,胡同里一些女子主动跟过路男子搭讪

 

 居民贴的标语

“她们一点都不害羞。旁边就是学校,让孩子们怎么想?”刘女士称,她曾带孩子从那里走过一次,后来就一直绕行,“没法儿跟孩子解释”。

  附近居民史先生称,前天早上,胡同里贴满“请卖淫者离开,还胡同纯净天地”标语,很多居民看后都拍手称快。但到下午,标语都被撕毁了。

  前晚7时,拉客女子增加到20余名。一些衣着简陋的男子三五成群进入胡同,被拉客女子围住,不时传出“50”、“30”的讲价声。价格谈妥后,女子拉着客人进入身后的小屋里,关门熄灯。

  当地居民称,此种情况已经持续有3年。为了驱赶她们,居民们决定继续贴标语。

    现状 女子租住房屋即将拆迁

  “这些女子都是外地人,租住在胡同里。”附近居民刘大爷称,人最多的时候是晚上8点后,有四五十名女子拉客。

  这条胡同后就是燕清园社区,小区挂着大幅“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卖淫行为”标语。清河大队拆迁办杨师傅负责看守大门。“来往人太多,凌晨两点前根本关不上门。”

  一位住在附近的男子称,这些女子提供两类服务,一种是将客人拉到自己的出租屋内,另一种是谈好价钱后跟客人走。“来这里的大多是农民工。”他说,清河有很多从事建筑的农民工,所以这些女子的生意一直不错。

  “拆迁也为她们提供了空间。”杨师傅说,拆迁房不要水电费,而这些女子能给出较高价钱,房东很愿意租给她们。

    师生 男生被挑逗后无心学习

  前日,北京市第二十中学还没有开学,几名已毕业的男生在校内打篮球。

  “同学们都听说过这事。”一名男生说,他在该校上学时,同学们已私下议论胡同女子,大多数同学都不敢经过那里。

  他称,有一次放学后,他去胡同口买水,看到十几个打扮妖艳的女子站在那里,不停向自己拍巴掌。“我都不敢抬头。”这名男生不好意思地说,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还上前拉住他的胳膊说“玩呗”。“后来我挣脱跑掉了。事后我一星期都没心思学习。上课时脑子经常浮现那些女子的样子。”

  “学生放学要经过胡同口,很多孩子都往里看。时间长了,谁敢保证不犯错误?”二十中的张老师称,学生和家长对此事反应很大。另一位教师称,学校很担心学生受影响,但学校无权整治,只能管好学生。“这事必须向学生讲,但还不能讲太深,度挺难把握。”

  “最猖狂时,学校门口两边都站满女子。”该校的门卫说,学校只能大门紧闭,对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

    居委会 主任暗访曾被拉进屋

  该胡同现属于阳光小区居委会管理。前日下午,居委会书记王同雨说,这个地方原属于地方村子,经过开发建设,现在有30多户划归居委会管,正在搬迁过程中。拉客女子从2002年开始出现,最猖獗的时候,一条百米长的胡同,四五十个女子拉客。

  他说,由于居民对此反映强烈,居委会也想过各种办法整治。“她们站在街道拉客,可我们没有证据证明她们违法。”王同雨说,居委会工作人员曾用DV拍摄证据,主任亲自做暗访,还被这些女子当成嫖客拉进小屋里,好不容易才脱身。2004年,阳光小区居委会联合公安等部门行动,在6个小房子抓了9个人,当时有效遏制了这种情况。

  王同雨称,最近这种女子拉客的情况有反弹的趋势,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彻底治理一下。

    街道办 警车每天都在附近转

  “这是个老问题,一直在治理。”昨日下午,海淀区清河镇街道办综合治理科的人员说,“等胡同拆迁完毕,这些情况会彻底解决。”

  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经常接到附近居民的反映,除大规模的联合执法外,清河派出所民警和清河大队的联防经常在该胡同检查。前段时间,街道办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对该胡同进行清查整治,此后几天基本上没有这种女子站街的现象。但整治过去后,这些女子又出来站街拉客,目前清河派出所的警车几乎每天都在附近转。

  清河派出所的一名警察称,此事他们曾多次清理过,但效果并不好。

    暗访

  “拆迁地不会有人查”

  前晚7时许,记者走进这条胡同,刚走了10余米,就有5名女子向记者吹口哨,拍巴掌,发出“唧唧”的声音。一名身穿黑色紧身低胸T恤的女子,向记者伸出五个手指头。见记者停下来,她一把拉住记者的胳膊,抛着媚眼说

  “玩呗。”

  “多少钱?”

  “50.”

  “还能便宜吗?”

  “最少30.”

  “这里安全吗?”

  “都快拆迁了,谁会来这查。”

  “听说警车经常在这里转,不会有事吧。”

  “现在是警察吃饭的时间最安全。”

  说完,黑衣女子拽着记者胳膊就往身后的小屋走。此时,一名身穿白衬衣男子因价钱问题和一名女子争吵起来,记者趁机脱身。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