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老的调酒师黄海山

发表:2006-08-25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语说“行行出状元”在每一个行业都有出色人, 黄海山在纽约调酒这一行可以说是无人不认识,他的客人有玛丽莲梦露,茱迪嘉伦,约翰连侬等大明星, 亦有基辛格等著名的政客,8月22日艾冈金大饭店特别为黄海山举行了一个生日会, 庆祝他的90岁生日

在艾冈金大饭店为黄海山举行的生日会里,有众多的媒体参加,场面很热闹,黄海山忙碌的接受一个接一个的访问,90高龄岁的黄海山(Hoy Wong)自1948年开始调酒,迄今已近60年,纽约《每日新闻报》(Daily News)曾经以极大篇幅介绍了黄海山的职业生涯,并指出他可能是纽约市最老的调酒师。
被客人们昵称“海先生”(Mr. Hoy)的黄海山在香港出生。在1979年开始曼哈坦中城艾冈金大饭店(Algonquin Hotel)的蓝色酒吧服务,在这里, 他认识了众多的名人。
他在这酒店工作将近三十年,从来没有请过假,虽然酒店的东家换四次,可他一直受各东家的重用。 今天在他的九十岁生日,酒店的总经理比尔理斯代表酒店颁了给他一个嘉许状
黄海山在接受访问中说他记忆最深的其中一位客人是玛丽莲梦露,他还记得,玛丽莲梦露是在一个星期三,去吃午餐,她叫了一杯Beefeater martini, 以后的每一次她都是喝martini。
而作为一个成功的调酒师,最重要的是什么”
(访问)“一定要用心去听客人的需要, 记得他们的特点”

来源:NTDTV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