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协是我们战胜共产党的法宝

作者:zhengran 发表:2006-08-25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进程没有取得任何实际成果,基层民众维权彻底失败证明了国内外民主力量在中国民主事业上走错了路,我们应该深刻反思,从新调整斗争策略。

 

西方国家在和平演变时期主要是扶持中国的基层民主人士,失败后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又想通过走上层路线,期盼中国上层社会能够出一个戈尔巴乔夫式的人物实现民主,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使中国民主失去了主要的前进动力。中国的上层社会正享受着共产党给他们的权力和金钱,他们搞民主的结果只能是“身败名裂,倾家荡产”,所以他们根本不可能违背共产党的意志搞任何实质性的民主,他们没有这个勇气,他们只会拿着西方国家给的好处唱几支动听的歌、说几句好听的话作为回报。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次革命的胜利都是在广大人民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受共产党伤害的广大民众才有改变中国的迫切要求、革命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而且现在也只有一些基层的民主人士在进行民主斗争,所以中国民主革命的领导人必定是出自于基层民众。但是这些民主人士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没有采取正确的斗争策略,仅把帮助民众维权当成是全部民主活动,结果每次维权活动都以被共产党人暴打一顿再抓起来而结束,这是因为他们在力量很弱时只知道借国外的“势”却不知道借国内的“势”,把自己和共产党割裂开、和政府割裂开、和中国的政治生活割裂开、和人民群众割裂开,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地,必定是被动挨打,民主活动陷入停滞状态,这些民主人士应反思如何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非常可惜的是从反馈的信息来看他们是一根筋,要更加与共产党对抗,其结果只能是被共产党更加残酷地镇压。

 

要想改变一个社会就必须先拥有它,要想拥有就必须参加到这个社会里来,要想加入一个社会就必须先承认它,这是在国内做任何民主事业都绕不过去的,某些民主人士会说这样做太慢了,其实不然,虽然初期会慢一些,但整个过程并不慢,成效总比搞了十七年一事无成要好的多,而且这是让胆小懦弱的中国人民参加民主事业的唯一方法,中国人民是不敢参加非法组织、干非法事情的。不管这些民主人士愿不愿意,有一点是必须承认的,在中国搞民主运动就必须同共产党合作、同政府合作、融入到中国的政治生活中去,才能得到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帮助。中国的民主需要两条脚走路才能前进,既需要上层社会保持一个促进民主的氛围,更需要受共产党伤害的广大民众的实干,这两条路都需要我们民主人士亲自铺设才能使上下两路人马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中国的民主事业,为此要建立民主统一战线,把国外民主力量、共产党民主派和我们民主人士团结起来,共同建设中国的民主社会,我在《2013,我们战胜了共产党》一文中已经阐述过,当然民主统一战线充满着矛盾和斗争,我们民主人士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妥协善于妥协才能掌握主动权控制中国民主化的走向和速度,全力推动直接民选建立一个符合中国人民利益的完善的民主法治社会,这是中国民主事业的最佳道路。有些民主人士已经明白过来要竞选人大代表,但人大是有权部门,共产党控制的较严,现在竞选人大代表将无一例外地失败,目前只有参加建设新政协才是唯一可行的。

 

出于缓和国内矛盾的目的共党大头目胡锦涛也提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空前广泛性和巨大包容性的统一战线,即建设由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和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组成的最广泛的联盟。这个联盟包括大陆人民、港澳台人民、共产党的大部分、国内外的民主人士、港澳台各党团组织,注意不包括共产党腐败派,他们是罪犯,是要被中国人民消灭的社会渣滓。最新的统一战线要配以最新的政治协商会议才能发挥作用调和中国的政治矛盾。中国的政治矛盾产生于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九个小党为了他们自己的小利益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共产党的专制统治,而国内外的民主人士和港澳台各党团组织为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利益要建设民主法制社会。中国陈旧的政治制度已经严重影响了中国的经济发展、法制建设、国家统一、社会和谐、民族进步,为了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两派政治力量应该通过新政协以和平方式商谈,求同存异,共同促进中国社会和谐发展。

 

新政协是我们统战共产党的工具,当然也是共产党分化瓦解我们民主人士的工具。中国历史上多次同化了外族人,这是因为中国有先进的思想文化,在新政协里谁能把谁同化了要看谁掌握着先进的思想理论。每年共产党都要出动五、六十万人保卫两会,五、六十万人相当于第二次内战期间共产党标榜的三大战役中的任何一次战役共军的总人数,这么多共军对付的是同等数量的国军,然而经过五十多年的“进化”现在五、六十万共产党人只能对付我们区区几百、几千个民主人士,这就是现代共产党人的战斗力和先进性,为什么共产党人越活越抽抽儿,因为他们是寄生在一百多年前的马克思僵尸上的七千万只肉蛆,只知道在已经被全世界的革命实践证明了是不科学的失败了的马克思“科学”社会主义里找营养,结果越找越少最后连自己人都骗不了了,这些没有了政治经济理论养活无法茁壮成长的肉蛆已经无力突破马克思的僵尸,不能化成彩蝶获得进步,彻底丧失了吸引力。而我们民主人士倡导的民主社会主义是经过全世界大多数国家和大多数人民的实践证明了是目前人类创造的最完善最科学的社会制度,也只有我们掌握的先进思想理论和政治制度才能解决中国的问题,所以我们必定能赢得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支持,并同化大多数共产党人。

 

新政协是我们民主人士同共产党斗争的有利武器。共产党人怕什么?共产党人不怕街头活动,因为这对他们的政治前途构不成任何威胁,他们可以随意镇压街头活动,而且这种镇压还是他们的业绩,会让他们更受上司的赏识,共产党人害怕的是他本人和家族违法犯罪的行为被揭发出来,这样他的政治对手就能治他于死地,加入新政协我们就能到共产党人身边去挖掘他们的罪恶,参加他们的内斗,加速共产党的分裂,而后各个击破,即争取动摇派,团结民主派,打击保守派,消灭腐败派。我们民主人士没有组织,加入新政协我们就是有组织的,新政协就是我们的组织,解决了不能建党的问题。加入新政协我们就有了全社会必须尊重和保护的身份,可以公开宣传民主思想推动民主制度的建立,监督督促政府工作和人大选举,真正有效地为人民群众维权,并通过这些工作分辨出哪些共产党人是可以合作的好人,哪些是必须消灭的罪犯,直接参与各地政府和党委的换届工作,把罪恶累累的共产党领导干部搞下台,帮助有民主思想的共产党人上台,即便不能使有民主思想的人上台,也要使他们的继任者看到前任的下场而害怕收敛他们的行为,营造一个宽松有利的民主环境。民主人士均缺乏管理政府和大型企业的能力,参加政协、人大、政府、企业的工作可以全面锻炼我们的能力,为以后管理国家做准备。总之新政协是我们战胜共产党的法宝。

 

为了能建立新政协我们民主人士应集体表明愿与共产党合作的立场,并在北京召开《中国民主力量参加胡锦涛“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国际研讨会》,邀请美、日、欧等国,台湾民进党、国民党,香港各党团组织,中共统战部,当然还有胡大骗子锦涛先生和温大骗子家宝先生,我们如此积极热烈地支持胡大骗子锦涛先生缓和国内政治矛盾促进大陆民主进步的政治主张,他总该来褒奖夸赞我们一翻吧。这次活动不论成败与否我们都是包赚不赔,成功了意味着在国外友好力量的帮助下中国各种民主势力融合在一起,大陆进入政治改革,祖国统一有望,如果失败了我们又多了一条证明胡锦涛是大骗子的理由,中国人喜欢用“十恶不赦”这个词,我们总得给胡骗子凑够十条理由,才便于用他的遮羞布勒死他,集体讨伐大骗子胡锦涛要他下台,在2008年选出新的国家主席。

 

中国的民主事业前途是光明的,现代共产党人脱离了人民群众,消灭了社会主义,为了满足他们的无尽私欲成为中外资本家的买办出卖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最终会使共产党丧失执政地位,消灭腐败的共产党人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更符合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必将得到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赞同和积极参与。然而民主道路是曲折的,我们民主人士不仅要推动民主进步,更要在凶残的共产党反动派面前保护好自己,少些蛮干,多用些政治智慧,用共党之矛攻克共党之盾。走在正确道路上的民主人士和团结在一起的人民群众不再哭泣,相反我们会让专制腐败的共产党人抱头痛哭。

 

 

 

 

    

2006825   

                                             手机:13621179927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