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裔女生古怪电邮传世界

发表:2006-08-27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花旗银行集团驻伦敦分行实习的一名牛津大学华裔女生近日向39名好友广发电子邮件,邀请他们到一家豪华酒店参加她的21岁生日晚会。但这封电邮定下诸多古怪规矩,严格要求客人应穿什么服饰、言谈举止要怎么样,如何送礼等,把自己当作天后一样。有人把这封电邮转寄出去,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遍整个世界,使该名女生成为笑柄。

这场闹剧的女主角高鲁思(音)是牛津大学贝理奥学院的学生,今年暑假到花旗银行实习,在伦敦著名的金丝雀码头(伦敦金融区)上班。不久前,高鲁思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发出电子邮件,邀请39名好友到伦敦瑞兹酒店参加她的21岁生日晚会,邮件中,她详细列出整场晚会各个环节的时间表:酒店会于21时为宾客奉上香槟,但根据她的安排,这个时候只会有9名客人到场。其余客人要按照她编定的时间入场,每人只有15分钟,迟过15分钟便会被拒之门外;22时,主人家与客人拍照留念;22时30分,寿星女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来宾要注意,他们要按照事先指定的入口进入会场,要按照规定对接待他们的工作人员说些什么。服饰也要严格遵守。她写道:“你们穿得越高级,被拒之门外的机会便越低。”她还告诉来宾:“我会在21时至23时之间,接受你们送来的贺卡和小礼品。”

这个大日子过了一周后,这名女实习生仍然成为各方谈论的焦点。原来,她最初发出的电邮,不知何故一传十、十传百,发到全世界,连花旗银行的高层和其他国际金融机构的管理层也收到这封邮件。

高鲁思目前已经躲起来拒绝见人,而她的手机留言信箱已经爆满。8月24日,有人在网上留言版上看到一则留言,似乎是高鲁思写的。她对银行内的同事说:“那封电邮的内容有任何冒犯之处,我感到抱歉,我是乐于招待你们的。请你们停止转发电子邮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