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坐稳全美年薪最高主播位子(图)

发表:2006-08-28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出现身价1500万美元的女主播。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7日宣布,将于9月到任的当家主播凯蒂·库里克(KATIE COURIC),年薪确定为1500万美金,使这位漂亮主播仍坐稳全美最高薪主播的位子。

曾是NBC晨间女主播凯蒂今年6月跳槽到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新闻,她的粉丝全都乐歪了。一位粉丝说:“我认为凯蒂就是电视界的安洁莉娜裘丽。”

凯蒂跳槽时,曾经发表一段让人感性不已的言论:“我想告诉所有过去15年来一直收看这个节目的人,请听到我的诚心诚意,而这也是我不断努力的事情。我将在5月底离开...。”

不过凯蒂不会太感伤,因为新东家CBS正式宣布,以一年1500万美金的合约盛情绑住她。

凯蒂成为全美年薪最高的主播,早把原来的女主播高薪冠军芭芭拉华特丝硬是给挤了下来,甚至美国最有名的男主播彼得詹宁斯和丹拉瑟都比不上现年49岁的凯蒂。

凯蒂能享有高人气,就在于她能严肃采访政要,也可以变装成小飞侠,风格相当引人侧目。她曾因为丈夫罹患结肠癌病逝,凯蒂曾变装成小飞侠直播结肠镜检查,呼吁国人重视。独特的播报风格让她享有高人气。

凯蒂1957年1月7日出生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一个富裕家庭,1979年从弗吉尼亚大学毕业。

她她先后进入美国广播公司(A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有一次一位播音员因故没来上班,凯蒂自告奋勇顶替她播了一次新闻。由于第一次出镜缺乏经验、心情紧张,效果十分糟糕。CNN总裁当时撂下一句话:“我再也不想在我们的节目中看到她。”

今年5月31日,当受到美国观众欢迎的凯蒂在NBC最后一天播报,在离情依依中,爆料自己和前东家CNN老板不对盘,还批评CNN很邪恶,令采访她的CNN记者当场傻眼。

在进入NBC之前,凯蒂曾在CNN工作,凯蒂自己爆料说,当时她不太受老板赏识,“我做了一些播报工作,舒森斐德打电话给编辑,说不要我再播报,他是对的,我当时很糟糕,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真的很糟糕...”,说着说着,一名摄影记者不知道是不是被她爆料内容吓到,当场摔倒。

不过当CNN记者试图和凯蒂的父母聊天时,她又放了一句狠话:“今天的表演真精彩,我要解救我的父母,离开‘邪恶的CNN’。”凯蒂端庄的外表下,说出这句话让CNN记者心惊胆跳,身经百战的女主播可千万不是好惹的。

2001年NBC与凯蒂续约。为了留住这棵摇钱树,公司将她的年薪从700万美元一下涨到1500万美元,使她成为美国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女新闻主播。有分析人士指出,“今日”每年为NBC带来2.5亿美元的广告收入,是最赚钱的电视新闻节目,凯蒂一个人就值7000万美元。美国财富杂志里欧纳德说,我想NBC这么做的原因,一部分是她们认为凯蒂创造的话题,能带价值给电视公司。

当初,凯蒂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跳槽到CBS时,在美国引起了轰动。不过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不再成为人们所关注的新闻,而是要当好新闻主播。

当凯蒂被问及为何要离开长期主持的NBC“今日”栏目,转而担任新闻主播时,她回答道,这只是因为机会难得,而不是为了成为第一位单独主持大型电视网新闻的女主播。同时,她还称10岁和14岁的女儿非常支援她的决定。

事实上,凯蒂和她的新老板,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和体育频道总裁西恩·麦克曼勒斯意图把重点放在新闻本身。“CBS晚间新闻”的前任主播是丹·拉瑟,他在2005年3月9日最后一次主持“晚间新闻”栏目,最终于今年6月辞职离开。麦克曼勒斯说:“晚间新闻栏目将会有新的东西,总的来说这个栏目将会更有意义,更加清晰明了。”

CBS的目标是从2500万的新闻节目观众中吸引更多观众过来。麦克曼勒斯说,最新的收视率显示哥伦比亚长期落后于NBC和美国广播公司(ABC)。他承认凯蒂的宣传效应有益于吸引更多观众,但是栏目本身必须是值得尊重和喜欢的。

未来最高薪主播是否能让电视公司值回票价,还有待观察。

来源:东森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