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的良心”被囚而哭泣

作者:晓理 发表:2006-08-29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募款营救维权律师高智晟侧记
被海内外赞誉“中国的良心”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秘密绑架后,引起中国大陆和海外正义之士的震惊和关切。希望之声, <<北京之春>>和博大出版社于8月26日在纽约中国城孔子大厦共同举办了中国维权研讨和高智晟新书义卖活动,大约有近百位当地华侨和侨界著名人士参加。
 
博大出版社负责人介绍该社最近出版了高智晟先生的二本新书《中国民企维权第一案》和《神与我们并肩作战》,这二本书就是高智晟先生要告诉世人的中共迫害各个阶层民众的真相。而他的被抓,就是他敢于把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各个受中共迫害的团体个人告诉世界,让世界认清中共的本质。高智晟因为讲真相,被迫关闭他的律师事务所,失去正常的收入来源。他的妻儿也因他被抓而被软禁在家,经济陷入困境。义卖他的新书一是为了声援他;二是希望募款一点资金,帮助缓解他妻子和孩子的经济困难。到会的人士踊跃买书, 带到现场的高智晟四十多本书被购买一空。有位年长的女士含泪购买了高智晟的二本书, 走出门后又折回来掏出100美元交给工作人员,希望多帮助一些高智晟和他的家人。
 
一位专程开车赶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徐女士告诉大家,因为交通阻塞,花了3个小时才赶到会场,徐女士并讲到当诗人黄翔先生听闻高智晟被注射毒针时,一声惨叫,全身的血液涌上头顶,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不能言语。良心敏锐和充满热情的黄翔,自己在中共监狱坐牢时,曾被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摧残。当听到高智晟被注射毒针的消息时,就仿佛是自己又回到了那种恐怖惨烈的场面徐女士的这番话令在场许多人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几位在中共暴政下有泪不轻弹的民运人士和六四学生运动领袖,都流泪了。
 
有位居住在亚里桑那州的老年华侨,在阅读了高智晟的书后,打电话给博大出版社的工作人员。她说她是受过中共迫害的人,尽管她的二个儿子在美国已经成家立业,她生活在自由和平的国家,但仍然心挂中国。从博大出书推动中国的民主,从高智晟这些年轻人身上,她看到了中国的希望。当她得知高智晟受到迫害时,老人家就象听到自己的儿子被打了一样哭泣起来,并寄来200美元,尽一点心意支持高智晟律师。
另一位老华侨阅读了高智晟的书,特意寄来100美元,请出版社将该书寄给他关心的几位朋友。
 
高智晟被中共抓捕囚禁了,但这位“中国的良心”的正义之声正传播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唤醒着更多的中国的良心觉醒,共同敲响中共的丧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