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哈佛华裔女生拍片演绎华裔家庭悲欢

发表:2006-08-30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三位从哈佛毕业的华裔女生拍摄的家庭伦理片《红门》(Red Doors)将从9月8日起在全美公映。
据报道,该片的故事围绕一家五口的华裔家庭展开,以美国第二代华裔的视点,传达出年轻一代对“传统和文化”的认同和回归。

王先生和妻子以及三个女儿住在纽约郊区,外表看似和美的家庭却有着许多不足与外人道的烦恼。王先生退休赋闲在家,跟家人的交流越来越少,总想着有朝一日逃离家中,去过闲云野鹤的生活。

大女儿萨曼沙(Samantha)是个成功的实业家,还有个出色的未婚夫。不过办事中规中矩的她,私下却对父母事事为自己做主恨到极点。

30岁生日临近,萨曼沙回家,并和高中时代的男友再次相遇,这次的经历令萨曼沙重新审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并对所拥有的一切产生动摇。

二女儿朱莉(Julie)是家中最安静的一个。在医学院读大四的她不善社交,不过当她所实习的医院里来了一位体验生活的女演员后,朱莉的感情被彻底搅乱。 和女明星约会会让这个传统家庭出生的女 孩,既兴奋又担心。

还有正在读高中的小女儿,也是个不让王先生省心的叛逆分子。

女儿的日渐疏远、家庭的不和睦令王先生寄托宗教寻找安慰。在他离家出走之前,一段多年前的家庭录像勾起了他对过去美好家庭生活的回忆,来自过去的温馨故事和影像,也成为三个女儿和父母重新沟通的语言。

该片情节幽默、故事感人,曾入选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以及北卡罗莱纳州同志电影节等多个影展。美国CBS电视台去年也传出消息说,将把该片改编成电视剧,并拟在今年电视季的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