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强硬态度面对最后期限

发表:2006-08-31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的最后限期今日届满,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态度强硬,坚称不会向压力屈服。

艾哈迈迪内贾德要求与欧盟“认真谈判”


联合国安理会要求伊朗在8月31日(周四)前中止其核计划,否则将面临制裁。

不过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周四说,伊朗在面对"威胁和攻击时不会后退一寸",而且不会接受"它的权利被剥夺"。

早些时候艾哈迈迪内贾德与西班牙前首相冈萨雷斯在周三会谈时表示,制裁不能阻止伊朗放弃"登上进步的顶峰"。

准备进行"认真的谈判"

他警告说,在遭到制裁的期间,伊朗掌握了燃料的周期和重水的生产,欧盟"最好独立地做出决定",通过"认真的谈判"解决问题。同时,伊朗已经准备进行"认真的谈判"。

另一方面,据信美国、法国、英国和德国已经草拟了分三个阶段实施的一项制裁计划,首先要求禁止向伊朗出售核材料;有限度地禁止一些伊朗官员出国和冻结伊朗在国外的资产。

如果这些措施都未能凑效,将要求进一步禁止伊朗的商业飞行和世界银行贷款。

尽管美国声称伊朗不会停止核计划,并要求严厉制裁伊朗,但拥有否决权的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显然不愿意提出制裁的威胁,更遑论是支持这些制裁措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