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功测试飞弹防御系统

发表:2006-09-02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飞弹防御署宣布,美国今天成功测试弹道飞弹防御系统。

一颗长程弹道飞弹从阿拉斯加州科达克发射,随后被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的拦截器击中。

飞弹防御署发言人泰勒告诉法新社:“我们已于一时三十九分(台湾时间二日凌晨一时三十九分)发射,并已于一时四十六分(台湾时间二日凌晨一时四十六分)拦截。”

飞弹防御系统运用雷达与卫星,侦测敌方发射飞弹,并让拦截器对准目标。

此次测试主要目的,在于确定新款陆基型拦截器能否区分目标飞弹弹头与发射器或诱饵。

二零零六年年底或二零零七年年初美军将进行另一次测试,主要目的为击中目标武器。

今天的测试是范登堡基地首次发射陆基型拦截器。

美国六月二十二日曾进行飞弹防御系统测试,成功拦截从夏威夷发射的一枚中程飞弹目标。

来源:中央社华盛顿一日法新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