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技术和商业移民申请程序简化

发表:2006-09-03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晨报消息,加拿大技术和商业移民申请程序简化,申请人初次递表时,不再需要同时递交大量文件,仅需填写一份3页的简单申请表格并缴纳申请费。

加拿大驻华使馆称,此次调整申请程序可大大缩短移民申请周期。
  

仅需填写3页表格

根据新的申请程序,申请人初次递表时,不再需要同时递交大量证明文件,仅仅需填写一份3页的简单申请表格。 

以技术移民为例,申请人只需确定他们符合简化程序,填写有关申请人个人资料、是否能在加拿大工作及求学等资料,以及填写可带到加拿大的生活费有多少、过去的工作经验以及家庭成员情况等。不必附上任何证明文件,即可连同申请费用提交申请。 

永久居住权费减一半 

之前移民局在接纳申请表时先收取900多加元的永久居住权费,在简化程序后,待移民局准备发出移民签证时,凭通知再缴纳。而根据新程序,这笔费用已经减少到490加元(约3384元人民币)。

五类人不适用新措施

简化申请举措适用于联邦经济类移民计划,即联邦技术和商业移民。其中五类情况不适用新程序:获得了省提名计划;成为魁北克省公民;符合就业安排计划;在加拿大拥有合法的工作或学习的暂时居留权,并在布法罗加拿大签证处递交了申请;在美国拥有合法身份并在布法罗加拿大签证处递交了申请。

移民加拿大申请程序

{1}申请者填写一封3页纸的申请表格并缴费。

{2}30天之内收到一封使馆签发的信件,使馆会提供申请人的档案号码和下一步的处理时间。 

{3}移民官开具有针对性的材料清单,要求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清单提交证明材料。申请人不必再重复类似的材料,而只需在正式的审理时,根据移民官的要求一次性提交材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