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学生购车 CNN金钱网推荐七款

作者:黄安文/编译 发表:2006-09-06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在校或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有限的经济状况而定,美国有线电视金钱网站(CNNMoney.com)最近遴选出七部最适合于大学生使用的车款。其遴选标准包括基本订价低于16,000美元、省油和实用性等考量,获得推荐的七款车名单及其订价如下:

日产Versa–12,450美元
丰田Scion Xn–12,780美元
道奇Caliber–13,425美元
福特Focus–13,450美元
马自达3–13,710 美元
本田Fit–13,850美元
起亚Sportage–15,900美元

从所值来看,每款车各有千秋。日产Versa、丰田Scion和本田Fit号称省油王,这三款车的市区及高速公路油耗哩程数分别为每小时30及34英哩、31及38英哩、33及38英哩。

本田Fit人见人爱,却因过于畅销而供不应求,欲购者并不易得手。福特Focus虽然有些过时,但其运动款旅行车(Wagon)基本价为16,735美元,对常常搬家的大学生来说是个好帮手。丰田Scion也不错,稍嫌不足的是其1.5公升的引擎只能输出105匹马力,但由于基本售价低廉,买家尚有余力添购一些自己喜爱的选配。

 

 
本田Fit(Getty Images)。

起亚Sportage的样子很酷,像台小型的运动休旅车(SUV),遗憾的是基本价格中并不包括空调设备。此外,若要四轮驱动车款,Sportage的车价一下就跳到20,000美元,因此除非非要SUV车款不可,否则要想买价控制在16,000美元以下的话,多半会选择其他的车款。

 

起亚Sportage休旅车(起亚汽车网站)。

具有跑车车身的马自达3,配备可输出150匹马力的引擎,在加选自动窗和门锁后,售价仍低于16,000美元。

 

 
马自达3(马自达档案照)。

日产Versa配置1.8公升的引擎、输出122匹马力,尽管其基本价格不包括自动窗和门锁,但买家即便升级订购SL级内装档次车款,价格仍然不到16,000美元。

 

 
日产Versa(日产档案照)。

道奇Caliber看起来就像一头颈粗性猛的牛头犬,内部空间大而实用,但有线电视网的编辑们建议等2.4公升、四速手排车款推出时再买。

 

 
道奇Caliber(道奇档案照)。

当然,上述七款车不仅仅适用于阮囊羞涩的在校生或刚毕业的大学生们,对于其他汽车买主也深具参考价值。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