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光书记的寡妇连与三玩市长的儿童团

作者:秦建中 发表:2006-09-08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贪官污吏们的腐败行为不仅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败坏了社会风气,而且在他们落入法网后,其所作所为造成了极其严重的社会问题。

  号称三光书记的福建省周宁县原县委书记林龙飞可谓是玩女人无数,只要是被他看中的女人无一能逃出他的手掌。如果说被他玩弄的女人是有夫之妇的话,事情败露后,这个女人就会被自已的丈夫抛弃,就会遭受到心灵和肉体的折磨。

  如果说被他玩弄的女人是个待字闺中的姑娘,在林龙飞啷当入狱后,没有一个会在本地生活下去的。在强大的社会舆论压力下,有的远嫁他乡,有的堕入红楼,有的不得委屈下嫁。就是找一个其貌不扬的郎君,生活中还要看他的白眼,动不动就拿你的污点说事。

  有人说,林龙飞成了囚犯,在他的身后留下了一群眼泪汪汪的寡妇连。本指望大树下面好乘凉,本指望今生有福找了一个好靠山,可谁知,忽喇喇大厦成瓦砾,落了个树倒猢狲散。想当年,热炕头上多甜蜜,看如今劳燕分飞多孤单。

  如果说林龙飞的寡妇连让人可怜让人叹,那么,三玩市长的儿童团的下场就有可能是悲惨。

  刚刚被判处死缓的湖南省郴州市原副市长雷渊利不但拥有多名情妇,而且还和情妇们结下了爱情的硕果。当第一个私生子出世时,他就为其设立了高达700多万元的成长基金。当他听情妇说又怀上了一个千金时,他又将成长基金的数额提高到了一千五百万,并取名“贝贝基金会”。

  然而,雷渊利东窗事发后,虽然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保住了性命,可贪污所得肯定被没收。如果他的“贝贝基金会”的款项充了公,他的儿童团的团员们今后的生活怎么办?情妇们倒也好说事,再找个男人,再找个靠山,日子照样过的很舒坦。可雷家贝贝们的美国梦是不是还能够实现?

  也许有人会嘲笑说,你这样的想法真的是杞人忧天。当初贪官们已经为自已的情妇留足了后路,你又能知道她们有多少存款和家产?要知道,红颜一笑买房子,红颜二笑给存款,红颜三笑过百万。要不然,谁会拿自已的青春睹明天?

  人们说,不管是三光书记的寡妇连,或者是三玩市长的儿童团,都不是我们老百姓应该操心的事。老百姓关心的应该是低保金的数额涨了没,关心的是房子的价格是否还要升。贪官的事情老百姓无权无势管不了,也只能,听听贪官们的风流事,看看贪官们的风流景。常言说得好,官家打狐狸,百姓闻闻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