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美甲 漂亮到脚丫

发表:2006-09-09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光脚穿上凉鞋,你的脚丫漂亮不漂亮就变得有些重要了。近年风行的美甲风潮已经武装到脚,美女穿的凉鞋再美,脚丫子不美总不是太完美。指甲美容当中最优雅的一派当属清新自然的法式指甲了,而且能搭配各种颜色、款式的凉鞋,我们在家里DIY也很方便。下面,我们就向大家简单介绍法式美甲的技巧。

在脚指甲上抹的指甲油,最常见的是优雅高贵的红色甲油,但这种强烈的颜色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一不小心就可能落于俗套,给人矫揉造作之感;与之相反的透明指甲油则显得清新自然,但又显得过于简单……法式美甲术弥补了这种单调的缺憾,以自然的方式让脚指甲表现出法式的优雅。今夏流行的法式美甲最特别之处是先细致涂上透明指甲油,然后在指甲边缘留下一道白--既新潮又不失端庄成熟之美,而且简单方便,在家自己就能搞定。

比涂手指甲难

如果自己来做法式脚指甲,因为脚丫不像手掌那么翻转自如,我们涂甲油的时候只能反方向进行,无法看清涂画的效果,因此比做手指甲显得难度更高些。

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教你一个小窍门:让双脚正对一面镜子,尽量贴近,通过镜子你能更容易看清楚,同时还可以让身体自由活动完成涂指甲油的工作。

脚指甲的理想长度

如果你的脚指甲已经长的太长,未经修剪就做法式指甲就会很难看的。在开始法式指甲之前,最好先把脚指甲修剪成漂亮优美的方圆形(这也是最健康的甲形,能避免指甲受到挤压和生长嵌甲),同时不要减得过短,保留细细的一道边。在上甲油之前,还要切记先清洁和美足(磨脚、去死皮)。

色彩:选择经典色还是前卫色?

法式美甲当中最经典的色彩组合是:透明底色+珍珠白边+亮粉色指甲油,这样的脚指甲光亮、粉嫩并充满珍珠般的透明质感,是多数女性偏爱的经典组合;在经典组合当中变化出来的还有其他色彩组合,比如第二层指甲油选择珠光色或完全透明色。另外,偏爱另类出新的女性也可以自由地选择其他大胆的颜色组合,例如黄金色的边或深红色的边等等,就看你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了。

第1步:透明底色甲油
作为底色的透明指甲油干得很快,我们在开始涂第二只脚的时候,第一只脚的指甲油一般已经差不多干了。

第2步:最精细的步骤是涂白边

涂白边的指甲油是专门用于法式指甲的,上面一般注有“French manucure”。涂白边需要技巧和经验,一气呵成,稍有迟疑就会弄糟甚至很难看。如果没有信心,一个小技巧是用双眼皮贴纸剪指甲前端的大小弧度,贴在指尖约1/5处,再沿着弧度涂白边就会很准确了。

第3步:让甲油干透
这道白边风干的速度相对就比较慢,在涂最后一遍指甲油之前必须等待至少10至15分钟。

第4步:穿鞋之前……
涂好最后一层护甲油以后,我们还要再等待至少半个小时,这样才能让指甲油完全凝固并能保持时间更久。一般在美容院做的法式脚指甲的颜色可以平均保持三个星期左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