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11恐怖袭击瞬间回放

发表:2006-09-09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9月11日世贸大楼南塔冒出浓烟,当时街头景像(Photo by Aaron Milestone /AFP/Getty Images)

2001年9月11日,美国4架民航飞机遭恐怖分子劫持,其中两架撞击了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两座塔楼相继坍塌,一架飞机撞击了华盛顿附近的五角大楼,另一架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附近。这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3000多人死亡或失踪。

据了解,这次事件是自1944年10月日本向美国抛下“风船炸弹”以来美国本土第二次遭受来自空中的袭击,也是继珍珠港事件后,历史上第二次外国势力对美国本土造成惨重伤亡的袭击,事件中死亡的总人数已经超过珍珠港事件中的2,400人。

9月12日11:43AM的卫星画面可见下曼哈顿区上空的黑烟(Photo by spaceimaging.com/Getty Images)
遭劫持民航机先撞上世贸大楼南塔(Photo by Peter C. Brandt/Getty Images)
遭劫持民航机后撞上世贸大楼北塔(Photo by Peter C. Brandt/Getty Images)
一名全身灰烬的女人(Photo by 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大火浓烟密布(Photo by Mario Tama/Getty Images)
人们望着燃烧中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Jose Jimenez/Primera Hora/ Getty Images)
路上全是高楼火灾落下的灰烬(Photo by Mario Tama/Getty Images)
2001年9月20日世贸恐怖攻击过后(Jose Jimenez/Primera Hora /Getty Images)
2001年9月11日世贸恐怖攻击当时现场(Photo by Mario Tama/Getty Images)
一架遭劫持民航机接近纽约世贸大楼(Photo by Seth Mcallister/AFP/Getty Images)
人们逃离遭恐怖攻击的下曼哈顿区(Photo by DOUG KANTER/AFP/Getty Images)
冒烟处即为遭恐怖攻击的世贸大楼(Photo by John Mottern /AFP/Getty Images)
车顶满是残骸灰烬的救护车(Photo by DOUG KANTER/AFP/Getty Images)
身上全是灰烬 行色匆匆的人们(Photo by DOUG KANTER/AFP/Getty Images)
远方的纽约世贸大楼冒出黑烟(Photo by Henny Ray Abrams/AFP/Getty Images)
白宫幕僚长安德鲁卡德向布什总统报告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遭恐怖分子劫机攻击一事,当时布什总统震惊的表情(Photo by PAUL J. Richards /AFP/Getty Images)
2001年9月7日的美国五角大厦空拍的完整全貌,9月11日不幸即遭恐怖分子攻击(Photo by Space Imaging/Getty Images)
2001年9月15日即攻击后4天,空拍照片左下角仍旧可见爆炸所产生的灰烬浓烟(Photo by Space Imaging/Getty Images)
2001年9月11日当时路上人们惊慌的神情(Photo by DOUG KANTER/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