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内一女研究生被砍死 校方不予回应

发表:2006-09-10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9时30分,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门口人行道,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子砍死。随后民警赶来,将有伤的持刀男子控制并送往医院。该校学生称,被砍死女子可能为该校研究生,疑为因感情问题发生矛盾导致冲突,但该说法未得到校方证实。

  昨晚10时20分许,生命科学学院门前,近200米道路已被封锁,各出入口都有四五名保安把守。警戒线内站着该校一名校长和保卫处长等相关负责人。

  “杀人啦,学校不让过。”一名把守的保安说,但他拒绝透露相关细节。警戒线外一名该校员工称,晚9时30分许,他听到一声尖叫,跑过来看到一名女生浑身鲜血地倒在人行道上,一名男子满手鲜血,身上也沾满血,瘫坐在一边。

  随后,学校保安、民警迅速赶到将该男子控制,急救人员将受伤男子送到二炮医院抢救。

  该校一学生称,他听说事发前女子从生命科学学院走出,随后与等在门口的男子发生争吵,男子持刀将女子砍死,“脸都被砍烂了,要害地方挨了一刀。”一自称进过现场的男子说,刑警现场勘察结束后,与校方商量后将尸体运走。

  昨晚11时许,数名保洁人员将地上的血迹清洗干净。

  警戒线外,一名女教工说,她听民警称该女子29岁,是内蒙古人,男子把女子砍死后,自杀未遂,被民警送到医院。

  该校保卫处处长并未证实该校发生命案一事。今日凌晨,留守现场的两名保安称,确实发生了命案,但校方嘱咐不要对外说。

  今日凌晨,二炮总医院的一名护士说,昨晚10时左右,民警确实从北京师范大学送来一名男子,目前已经抢救完毕,正在3楼的耳鼻喉科观察,暂无生命危险。

  今日凌晨,警方证实北师大曾发生“刑事案件”,目前已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