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吃,便有了抵制国货的念头

作者:最毒莫若 发表:2006-09-12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头发提炼氨基酸做酱油原料;
用死猪肉做婴儿吃的肉松;
做粉丝为了增白往淀粉里加化肥、氨水;
面粉里面添加过量的增白剂;
使用沥青给鸭、鹅脱毛;
火锅底料用工业石蜡充当牛油;
在火锅中加入罂粟粉让你上瘾;
槟榔里加入麻黄素让你不吃就难受;
鸡鸭鱼肉抗生素超标;
使用工业醋精酒精勾对食用醋白酒;
黄酒是用色素 +白酒+水勾对而成;
原汁葡萄酒没有一粒葡萄;
使用过量农药的毒韭菜毒芹菜毒豆角;
用劣质水果+色素做水果罐头;
香肠火腿罐头含有大量防腐剂;
用福尔马林泡制海产品;
食品、中药用硫磺熏蒸;
粉丝、粉皮、腐竹加入吊白块;
漂白耶果、鱼翅加入工业双氧水;
加入工业原料碳黑使荞麦面呈现棕色;
掺了工业矿物质的粮油;
用石灰水给瓜子消毒、再加入滑石粉、工业盐;
牛饲料加入三分之一的碎报纸、抗生素、荷尔蒙及长肉剂;
防止鱼鳞在运输中掉鳞,在鱼池加入孔雀绿(工业原料)……

为防蝇虫在金华火腿、各种淹制的咸菜泡菜上喷洒敌敌畏;让蚕蛹“动起来”的最好方法是在上面喷洒少量敌敌畏;据说给白酒提香也在里面加入敌敌畏(敌敌畏用途真TMD广泛)。

草莓、西红柿抹了避孕药就会鲜艳欲滴;在鸡肉上面涂抹避孕药让鸡肉看着白嫩新鲜;给鱼吃点避孕药可以减少产卵快速增肥(避孕药的作用更TNND用途广泛)。(男同胞注意了!)

……更不要说我们吃了多少蔬菜、粮食中残留的农药、化肥、激素,以及过量的食品添加剂、色素,转基因食品。还有,得点儿头疼脑热的小病,医生也唯利是图给你开上一大堆抗生素毒害你。一位朋友告诫我,少吃白菜,卷心菜,不大量使用杀虫剂,就生虫子;不用足够的化肥,它们根本不能包心。”我和她打趣:“将来国外豪强也没必要动用什么军事力量搞侵略了,人家还未动手,我们早已身先死。”

小毒和老毒说:咱们以后隔几周看一次《质量调查报告》吧!否则,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了……我说:没事,你享受过无数次的心灵和肉体残害,已经有幸成为抵抗剧毒的超人。嘿嘿……你不是还有肯德基、麦当劳嘛!别怕,不就是掺点儿工业原料苏丹红么?这点儿毒对国人如此强悍体魄来说,简直是小菜一叠,小CASE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