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美白7偏方

发表:2006-09-13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爱美的MM们都知道,祛斑的好东西不只商场上的那些昂贵的化妆品,更有生活中存在的多天然食品,也可以帮你消灭色斑呢!此外,我们还为你推荐了两款味道不错的靓汤,既可口又去斑美。 以下提供你一些秘方,对于预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极有效的哦。

  ☆☆柠檬和黄瓜:

  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绿叶面膜:

  绿叶面膜是将香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时。一天2-3次把糊状物抹在脸上。

  ☆☆胡萝卜法:

  2匙胡萝卜汁加入20滴柠檬汁,20-30分钟后洗掉,再涂护肤霜。

  ☆☆西红柿汁:

  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干性皮肤可涂点护肤霜。长期使用,雀斑变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开水,冷却后过滤,所得液体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萝卜和西红柿片:

  将脸洗净,涂护肤霜,然后在脸上放几块西红柿和萝卜片,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

  ☆☆柠檬汁加奶:

  油性或中性皮肤的人,定期用柠檬汁加牛奶来洗脸,能增白皮肤。

  ☆☆醋蛋美白祛斑汁

  1 把新鲜的鸡蛋洗干净擦干

  2 加入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一个鸡蛋配500毫升醋)

  3 蛋壳溶解于醋液中后,取一小汤勺溶液,用开水冲服

  4 每天一杯,长期服用可使皮肤光滑细腻,消除面部所有黑斑呢

  ☆☆当归鸡汤祛黄斑

  原料:乌骨鸡1只,当归、生地、丹皮、红花、穿山甲(制)各10克,姜、盐各少许。

  制法:

  1、乌鸡宰杀后,去毛及内脏,切成块;当归、生地、丹皮、红花、穿山甲用净纱布包好。

  2、将鸡肉块、药包同放入锅中,加入姜、盐及清水适量,炖至鸡肉烂熟即成。

  特点:鸡烂汤浓,可喝汤吃肉。

  功效:此汤菜有养血凉血祛疯之功效。适用于黄褐斑、蝴蝶斑及各种斑点沉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