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 落到半年来最低

作者:朱小明 发表:2006-09-13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朗与联合国间僵局引发的疑虑缓和,加上石油输出国组织维持产量不变承诺,国际油价11日滑落到将近半年来的最低点。

纽约商品交易所轻原油10月交割价下跌64美分,收在每桶65.61美元;盘中一度跌至64.85美元,是3月28日以来最低价位,比7月13日的历史高点78.40美元低17%。


在伦敦,北海布仑特原油跌破每桶64美元,10月交割价下挫78美分,收在每桶64.55美元,盘中曾触及63.97美元,也是3月28日以来的最低点。布伦特原油在8月7日曾写下历史高点78.64美元。


油价走低主要是油国组织决定维持每天2800万桶的产油上限,以稳定油市,而且伊朗因核子计画和联合国的僵局出现缓和迹象,伊朗已提出有条件暂停浓缩铀作业两个月之议。同时,美国飓风季不如预期严重、英国石油公司可望10月底恢复阿拉斯加州产油,都有助油价下滑。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