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扮青女 令人摒息

发表:2006-09-13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迅在主演《如果·爱》之后,已成大陆一线女星,在《夜宴》中她饰演的青女,和过去饰演角色有些类似。周迅表示,选择青女并不代表重复过去清纯的路线,青女是如此饱满如此无法挑剔的人,青女对爱情的执著和包容让她非常感动,在戏里的情感,是她和青女共同经历的。

据报导,冯小刚曾形容青女是全片的呼吸,周迅十分认同,「每次我一出现都会有让观众呼出一口气的感觉,但立刻你又不得不吸气,甚至再到摒住呼吸。」

在《夜宴》中,周迅戏份不算多,每一次出场都是激化矛盾的催化剂,直接推动剧情走向意想不到的结局。

报导指出,关于《夜宴》点映之后的反响,周迅坦言还没有听到全部的声音。她听说在广州点映时有笑场情况发生,她很意外。有人说是因为葛优,但《夜宴》在威尼斯放映时也有很多中国观众,也有熟悉葛优的,没有人笑场,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周迅与章子怡两届金像奖影后因拍《夜宴》而结为好友,也成为一段佳话,粉碎之前关于两人存在飙戏心理的猜测。周迅说,其实她们两个人扮演的角色完全不同,是两种极端,根本就没有飙戏的可能。

报导说,黄晓明正在拍摄《鹿鼎记》,所以他对《夜宴》点映的情况了解不多。与其它那些演员相比,黄晓明认为大家不会太关注他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吧,因为戏份并不多。虽然还没看过全片,但相信影不会差,因为这是冯小刚的作品。

黄晓明坦承当初接演完全是冲著导演冯小刚,「我非常崇拜他,我不看剧本都会接他的戏。」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