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诡谲的”五.一六通知” (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6-09-15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6)

1《通知》标题的诡谲


《通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966年5月仅限于中共党内传达的版本,可称其为;“对内版”;另一个是1967年5月17日,经过技术性修改的《通知》,在《人民日报~》红旗》杂志同时公开发表,可称其为;“对外版”两者相比较,《通知》的诡谲之处立现。


《通知》的标题,1966年的“对内版”:仅为“通知”两字。1967年的“对外版”:[通知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一九六六年五月十六日)~]两相比较,差异太大,据说,关于《通知》的名称,康生1966年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发言时作过说明:“顺便解释一下,这么重要的一份文件,叫《通知》好不好?我同伯达考虑过。少奇同志和陈总都考虑过,问主席,主席讲还是叫《通知》”这就表明,这个引爆了文革浩劫的邪恶档,用“通知”做标题乃非无心之作,却是祸心外露。


《通知》明文发至各中央局,各省、市、自治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部门和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正文还一并发至县、团级党委,但是这些单位的领导在接到《通知》后不久,基本上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冲击、迫害,甚至于有的被迫害至死,还不知为何而亡。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诡谲的事呢?是因为《通知》明文是发至上述单位的,实际上是宇宙中的旧势力借《通知》这种人世间的表面形式,向共产邪灵下达了共产邪灵可以附体全中国,更深更广的祸害中华的邪恶指令。这从《通知》1966年的“对内版”的落款是:“中央 一九六六年五月十六日”也可得到佐证,“中央”,这里未标明是中共中央,世人可以理解为是中共中央,其实不是,这里的“中央”,隐喻当时另外空间掌控人世间的一切事物的最高权力机构:宇宙中的旧势力,


这种并非常人之事,却用这个透着杀气的《通知》,用常人形式表现出来,岂非诡谲么。


2《通知》内容的诡谲


A《通知》对形势的判断是:“我国正面临着一个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革命的高潮。这个高潮有力地冲击着资产阶级和封建残余还保存的一切腐朽的思想阵地和文化阵地”
这里的“无产阶级”,是指已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或正准备附体操控的那些人,并非是指以经济地位来划分的所谓的无产阶级。所谓的“无产阶级文化革命的高潮”,是指共产邪灵附体要发动一个用其党文化取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害人性命的高潮。这个判断其实是通知共产邪灵要去彻底毁掉中华民族的思想道德体系和传统文化。以达到其对中国民众在文化和政治上的绝对领导权。

B《通知》说:“毛泽东同志经常告诉我们,同资产阶级在意识形态上的斗争,是长期的阶级斗争,不是匆忙做一个政治结论就可以解决。彭真有意造谣,对许多人说,主席认为对吴晗的批判可以在两个月后做政治结论。又说,两个月后再谈政治问题。他的目的,就是要把文化领域的政治斗争,纳入资产阶级经常宣扬的所谓‘纯学术’讨论。很明显这是反对突出无产阶级的政治,而要突出资产阶级的政治。”


这一段是中共文革中,文革后,将政治泛政治化的一个来源,一个参照,一个邪恶的典范,为中共以后用政治这个词去打压异议人士开了个恶例。是党文化的一个范例。


C《通知》说:“它的所谓‘放’,是资产阶级的自由化,只许资产阶级放,不许无产阶级放,不许无产阶级反击资产阶级,是包庇吴晗这一类的反动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这个提纲的所谓‘放’,是反毛泽东思想的,是适应资产阶级需要的。”


这一段是典型的颠倒黑白,中共非法建政以来,对共产邪灵的歪理邪说的宣传,的“放”,是竭尽全力的,但宇宙中的旧势力认为还不够,还要加强,且更要注意加强封对立面之口的手段。

 
D《通知》说:“我们对他们的关系绝对不是什么平等的关系,而是一个

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关系,即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实行独裁或专政的关系,而不能是什么别的关系,例如所谓平等关系、被剥削阶级同剥削阶级的和平共处关系、仁义道德关系等等。”
这一段是宇宙中的旧势力剥夺人的基本人权的一个宣言,即只要是将某人,某些人的群体划入了资产阶级,或剥削阶级的范畴,其实是只要是将某人,某些人的群体划入了共产邪灵的对立面的范畴,而这种划分的标准又是变化的,那么某人,某些人的群体就被剥夺了基本人权,就成了共产邪灵附体中共实行独裁或专政的物件。
.....


以上对于《通知》部分内容的简单解读,我们这里不作全文解读。有兴趣者,可结合历史去看,就可能看出许多诡谲之处,但建议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洗去共产邪灵附体的党文化的毒素再去看为好。


纵观《通知》内容及其在文革中,文革后所产生的作用和影响,可看出,表面上它是凡间一文件,传达的却是宇宙中的旧势力的邪恶指令。这个资讯是以毛泽东的大脑为中继站转达的,由于人的这个空间和宇宙中的旧势力所在空间在时间上以及其他因素上存在的差异,就造成了毛泽东在转达过程中的会出现偏差,遗漏,就有了毛泽东对《通知》反复修改的过程,这里不赘述。
3 选择《通知》正式形成文件时间的诡谲


1966年4月12日,周恩来、邓小平与彭真联名写信将会议情况及陈伯达起草的《通知》稿,报告正在杭州的毛泽东,4月24日 杭州,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基本上通过了《通知》草稿,提交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5月16日 北京。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通过《通知》,此时,扩大会议还未结束。《通知》从草稿到正式形成文件时间历时一个多月,为什么要在5月16日让《通知》正式形成文件。并使《通知》得到了一个广泛认可的名称:《五。一六通知》呢。就因为宇宙中的旧势力给定共产邪灵附体全中国,以文革浩劫的形式祸害中华的时间是:五+一+六=十二年,起于1966年5月16日的《通知》正式形成文件之日,止于,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刊登题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之时,这是从大的时间方面来确定的。文革浩劫十二年又分成三个阶段,1966年至1971年,这五年,是以充满血腥气的暴力行动为主要手段的祸害中华:1971年至1972年,这一年是以批判林彪集团为表面形式的祸害中华:1972年至1978年,这六年是在用暴力彻底毁掉中华民族的思想道德体系和传统文化后的系统组建党文化,更深层的让中华民族远离先天的本性,扭曲人性的祸害中华。


中共对外宣称文革为十年浩劫,其结束的时间以所谓的粉碎四人帮为标记,似乎造成文革浩劫的罪魁祸首就是四人帮等人,似乎造成文革浩劫仅是几个人的因素在起作用,这样做一方面是要掩盖在人世间造成文革浩劫的罪魁祸首毛泽东的罪行,另一方面更是要掩盖在另外空间操控毛泽东的共产邪灵才真正是造成文革浩劫的罪魁祸首的罪恶。并掩盖文革浩劫的真实目的,


我们说文革浩劫为时十二年,是从文革浩劫的性质来确认的,1976年,毛泽东死了,四人帮下台了,但是文革浩劫中的那一套思想,政治路线被华国锋基本继承下来了,也就是说文革浩劫中的实质性的东西没动,直到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刊登题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之后,才出现明显的大范围的改变,也就是在那一年,邓小平实际上接掌了中共的领导权,共产邪灵附体又开始了用一种新的形式祸害中华的过程。
……
历史已经记住了,1966年5月16日,中华民族不幸陷入了文革浩劫之中。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