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儿目睹 女子与情夫谋杀丈夫

发表:2006-09-18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突然,10岁的花花被“咚咚”的敲击声惊醒,借着朦胧的月光,惊恐的孩子看到两个黑影在房屋的角落里殴打她的父亲,花花来不及思考,冲过去用自己孱弱的身体挡住如雨的棍子,歹徒蛮横地拉开孩子,依然我行我素,用棍子使劲在父亲头上狠狠敲了两下后,仓皇逃离。

花花哭着用毛巾擦拭了满头鲜血的父亲后,便倒头昏然睡去。天亮后,花花才发现不幸的父亲已含冤西归……

10岁懵懂女儿目睹父亲惨死

  凌晨3时许,一辆小轿车停在了金塔县华新小区,车上下来两个黑影,手持棍棒蹑手蹑脚窜至该小区的一幢家属楼。

  2006年2月12日,农历元宵,就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血案却发生了。凌晨3时许,在西北风的呼啸声中,一辆小轿车戛然而止,停在了金塔县华新小区楼群北侧,车上下来了两个黑影,手持棍棒蹑手蹑脚地窜至该小区的一幢家属楼。大约20分钟后,两个黑影从楼内走出来,惊恐地跳上小轿车迅速地消失在夜色中。

  12日上午8时许,一男子向金塔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他哥哥赵清山在华新小区的家中被人用乱棍打死,请公安机关迅速出警。接到报警后,金塔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死者头部血肉模糊,上身赤裸,仰卧在卧室床上,现场血腥一片,120的医护人员已无回天之力,无奈离去,只留下死者的亲属恸天号哭,作案痕迹已残缺不全。

  给该案能提供一点珍贵线索的只有死者10岁的女儿花花。花花给警方哭诉:案发当晚只有她和父亲在家,深夜3时许,她在熟睡中被一阵猛烈的打击声惊醒后,朦胧中看到两名男子用棍棒击打父亲的头部,当她起来拦挡时被一名男子拉开,另一名男子又在她父亲头部猛击两下后逃离现场。此时,她在害怕中起床开灯找父亲的手机打电话却没找到,她摇喊叫了几声爸爸后,没有听到父亲丝毫的声音,她便擦了父亲头上的血后又躺在父亲身旁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上午8时05分,父亲手机的闹钟响了,她才从父亲头部的枕头下找到手机立即给叔叔打了电话。案发现场遭到破坏,给警方的破案带来了重重困难。但警方经过分析和勘查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报复杀人案。

亲生女儿被留活口 一把钥匙牵出案情

  究竟是情杀、仇杀、报复,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歹徒对花花没有伤害是出于亲情还是故意伪装?

  案发后死者家防盗门上的一把钥匙下落不明,窗台上没有可疑痕迹,可以确定就是从门出入,死者是在熟睡时遭了毒手。

  然而,歹徒是怎样进入室内杀人的?究竟是情杀、仇杀、报复,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歹徒对花花没有伤害是出于亲情还是故意伪装?据花花再次给警方提供的情况,她父母在正月初六吵过一架,母亲王霞在家睡了三天后去酒泉、嘉峪关串亲戚了。案发时死者妻子外出是有意还是巧合,其家里又如何丢失了门上的钥匙?这一切迷雾都让办案民警急于想知道答案。为了尽快找到破案线索,专案组决定从死者妻子身上打开突破口。就案情存在的种种疑问,王霞被专案组传唤。

  面对侦查人员的询问,王霞坦然地告诉警方,她去酒泉和嘉峪关串亲戚了,案发当晚她在酒泉市的亲戚家住宿了。随后,警方的调查也证实王霞所说不假。

  王霞没有直接作案时间,同时又是受害人家属,但直觉又让专案组民警无法放弃对她的怀疑。2月13日晚,专案组再次召开会议,研究分析案情,专案组决定,紧紧围绕死者赵清山和妻子的关系摸排,并对正月初六夫妻吵架后两人的活动情况、防盗门上尚无下落的一把钥匙进行调查;二是对赵清山生前有矛盾的人员进行排查,以期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但是,民警对1700人进行调查,一条条线索被否定。

通过调查得知,赵清山在夫妻感情上,两人只是偶尔的吵闹,在社会交往上,也没有发现血海深仇要置他于死地。然而,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是什么原因促使凶狠的歹徒下如此毒手? 案件的侦破工作陷入了僵局。

有手机用公话 嫌犯浮出水面

  王霞家里有两部手机,为什么还要跑到楼下用公用电话?电话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玄机?

  作案的两个人到底是谁?

  3月8日,金塔县城春光明媚,过着节日的妇女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在街上闲逛,专案组民警仍然守候在王霞家附近,注视着王霞的一举一动。

     下午5时,很少出门的王霞出了家门,穿过马路直奔对面的公用电话亭,打完电话后又匆忙回家。这一反常的举动立即引起了专案组的警觉。

  王霞家里有两部手机,为什么还要用公用电话?经专案组调查,王霞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是在嘉峪关办理的“陇原通”手机号码,该手机号码与另外一部手机和一部小灵通联系密切,其中小灵通在2月12日案发后再没有用过,这三部电话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玄机?专案组决定先不打草惊蛇,只对该部落户在嘉峪关的“陇原通”手机号码进行监控。经过20天艰难曲折的查证,最后确定“陇原通”和小灵通机主是嘉峪关市出租汽车司机石强,另一部手机被石强的二哥使用。而石强几年前和王霞同在金塔县的某棉花公司打过工。

  针对当前侦破出来的珍贵线索,专案组秘密赶赴嘉峪关调查,掌握了石强两兄弟基本符合案犯特征,兄弟两人在案发当晚都到过金塔的可靠证据,二人有着重大的作案嫌疑。3月28日下午3时许,在嘉峪关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一张抓捕大网悄然张开。石强两兄弟被捉拿归案。同时,当石强两兄弟顺利落网后,留在金塔县的抓捕民警迅速出动,将王霞在家中抓获。

为长期厮守奸情 杀患难真情丈夫

  正月初六夫妻二人的吵架,赵清山用水果盘将王霞的头部砸烂,王霞在电话里向情人哭诉了自己的怨恨……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赵清山在睡梦中被活活打死?当石强两兄弟和王霞被抓获后,真相便水落石出。

     8年前,王霞和石强在金塔某棉花公司打工,两人发生男女关系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经常鬼混在一起。2004年5月份,王霞和丈夫赵清山一直在吵架中生活,感觉再无甜蜜日子的王霞产生了恶念,于是和石强开始谋划着杀死赵清山后长期厮守的计划。

  2005年的年初,石强从嘉峪关市为王霞办理了一部小灵通,供两人秘密专线联系使用。今年正月初六夫妻二人再次吵架,赵清山用水果盘将王霞的头部砸烂,王霞在电话里向石强哭诉了自己的怨恨,这件事更加激发了两人心中的恶念。2月11日晚,石强和其二哥开车来到金塔县,便开始了他们杀死情敌的罪恶行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