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总统遇刺 疑遭基地组织恐怖袭击

发表:2006-09-19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马里外交部长星期一说,在针对索马里临时总统尤素福(Abdullahi Yusuf) 的暗杀行动中,至少有11人死亡。暗杀事件有基地恐怖组织的特点。

第一起汽车炸弹爆炸时,总统的车队正从议会旁边驶过。随后不久,发生了第二起爆炸。有关官员说,总统和议员没有受伤。有几人受了重伤,附近的汽车被摧毁,但总统的兄弟在爆炸中身亡,还有六名袭击者在与总统保镖的枪战中被击毙。

索马里外长布巴(Ismail Hurre Buba )在记者会上说:“暗杀有基地组织汽车炸弹袭击的特点,通过遥控引爆。”
他认为对总统的暗杀和星期天意大利修女在摩加迪沙被枪杀有关。
索马里国民警卫队已经封锁了议会所在的建筑物周围,还逮捕了两名袭击者。
爆炸发生时,尤素福正前往议会,要求批准他新任命的内阁。拜多阿是索马里弱势临时政府的所在地。激进的伊斯兰派领导人一直在索马里南部扩张势力,而索马里政府则试图维持权力。

来源:NTDTV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