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不沾 日本111岁人瑞看似60岁

作者:黄宁雅 发表:2006-09-19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继金银婆婆之后又出现一位百岁以上的人瑞,这位老爷爷今年已经高寿111岁了,但是外表看起来却只有实际年龄的一半。这位看起来只有60岁的老爷爷口齿清晰又幽默。

住在日本宫崎县的田锅友时先生,看起来硬朗健康,不过一问爷爷的年龄真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镜,原来老人家高龄竟然111岁。请教他怎能如此长寿,田锅爷爷的回答显而易懂:“烟和酒,都不可以。”不抽烟,不喝酒,是田锅友时先生长保健康的不二法门。

此外,由于现代人多数没有和长辈住在一起,因此爷爷奶奶时常因为看不见孙子感到寂寞,因此祖孙料理活动非常受到日本民众欢迎,无论是爷爷奶奶或是小朋友都非常开心能共享天伦之乐。

平时多花点时间陪伴老人家共享天伦之乐,或许就是银发族们最大的幸福。

懂得养生的还有这只慵懒的河马婆婆,它今年已经54岁了,相当于人类的100岁,堪称是世界上最长寿有福气的河马。

来源:东森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