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东洲昨日错失废共良机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9-21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续《屠龙一刀,给中共画个大花脸》(2)

9月16日我写《屠龙一刀,给中共画个大花脸》,指出:在共产党最后疯狂的今日,访民、民工、市民等起来涂污党牌(旗),共产党必定自己摘牌和落旗而步入死路。18日我续文《民运斗士请出手,用支水枪废中共?》,向一直在期待突发事件推倒中共的民运人士呼吁:是该把水枪当雷管用的时候了!一旦一个地方引爆咒骂和抛弃共产党的火药桶,很快全国各地就会响应,它就歇菜了。


很遗憾民运中敢出手并愿出手的斗士还没看到唐子的文章。昨日因去年12月6日广东汕尾政府开枪杀人而积怨在心的汕尾上千名村民又起来行动了!他们在东洲佛爷公集合,向当局讨他们的农田。汕尾红海湾公安局出动上百名警察加以拦阻,结果被人数较多的农民逼退到到火电厂门口戒备。该事件大纪元、看中国均有报导。我撰此文却是想说:由于民运人士行动迟缓,错失了一次废共良机。


汕尾政府杀人10个月后,还依然继续欺骗殷切期待他们还田的农民,没想解决农民被侵占的田地。于是20日上午9时,东洲农民几千人在东洲佛爷公集合,农民代表发表讲话,号召农民一起去火电厂讨回农田和要求政府安排他们以后的生计。集会之后他们打出拥护反贪污腐败等横幅,喊着“打倒贪官,还我农田!”等口号开始游行,一直游行到火电厂门口。一直有便衣躲在没有车牌的面包车上拍摄村民的行动。中午12时,集会的村民和平散去,各自回家吃饭。


显然这是东洲村民忍无可忍后产生的一次行动。但由于行动的自发性和缺乏废弃共产党的指导,结果虎头蛇尾没有取得积极的成果。试想,如果昨日有海内外民运人士的介入,针对村民们流血死人10个月里的困难作演讲,依据“看病没钱,不得不到马路边乞讨,却还被政府警告为‘扰乱社会秩序’”等事实,如实指出共产党的政府完全掉了良心,告知全国正在发生的“三退”大起义活动,号召村民行动起来掌握自己的命运,集体大三退并带着油漆、染料先把东洲所有共产党的招牌和旗帜给涂污,而后再串连各地憎恶共产党的贪污腐败行为的农民,如果能联合行动就白日里一齐去把汕尾市学校、机关、国企的党的牌子和旗帜给涂污掉,如果不能联合行动就几百人组织起来夜里去把这些牌、旗全部涂污。这个行动无论在汕尾在广东在中共国在全世界都将成为特大新闻,也许今天唐子撰文的此时就又有某地城市开始了大涂污和大三退行动。这风波很快将遍及全国。像萨斯流行那年,民间将自发的迅速传播这消息,并公开咒骂共产党。


如果这样的突发事件是民运斗士们引爆的,那么好时光便到来了。注意:这时候人们不再是骂帮共产党背罪名的官员该关、该判、该杀,而是直接骂党是邪灵、邪教、流氓,不想忍耐它了,不要它了,要它滚蛋!我可以预言:只要共产党一摘被涂污的招牌、旗帜,民众群口痛骂共产党(而非骂官),上天立马就会认可。这就是说,党摘牌和民骂党的事只要在哪个地方一大面积发生,哪个地方的党组织立刻就瘫,而且似多米诺骨牌一个地方一个地方似的瘫痪。一定是这样。


民运斗士们,真的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请急速跟各地跟党强盗已经积冤的农民、市民(包括广东东洲、太石,湖北大冶、湖南链源、重庆特钢)联系行动。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