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一议员遇刺身亡

发表:2006-09-23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泊尔国家电视台报道,尼泊尔一名议员23日早上在位于尼东部地区的家乡遇刺身亡。

报导说,当地时间早8点左右,民族民主党议员、前农业大臣什雷斯塔在东部西拉哈县的家乡散步时,遭到几名歹徒开枪袭击。什雷斯塔胸部、颈部和腹部连中3发子弹,在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途中死亡。

歹徒还朝前来救护的当地居民乱枪射击,一名居民被打死,两名居民被打伤,且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3名作案歹徒试图骑摩托车逃离现场,其中两名被愤怒的当地居民当场打死,一名歹徒逃走,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名凶犯。

迄今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事件负责。警方分析,这宗凶杀案可能与一支从反政府游击队分裂出去的武装力量有关。

来源:明报新闻网2006年9月2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