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河边镇 巴裔大迁出

发表:2006-09-29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移民法逼走居民

新州河边镇(Riverside) 议会自7月通过全国最严厉的一项反移民法,对于公司明知雇用非法移民,或者房东租房子给他们,即构成犯罪。即使尚未执行反移民法,但已可感觉它的影响,因为自从通过法令后,该镇快速流失数以百计的居民。

河边镇是个古老的工业小镇,位于德拉瓦河的堤岸。它的市中心有宽广的人行道,街道两边都是两层楼建筑。不久前,当地涌入巴西移民。数月前,许多建筑贴出“公寓出租”或“关店”的牌子。27日下午,人行道上几乎没有人,在市中心工作的民众说,这与法令通过前有很大的改变。

葡萄牙出生的“Victor's Mar-ket”老板维克多说,他的杂货店生意一落千丈,收入下降40%,其他商人也有类似经验。经营这家店13年的维克多认为,这对小镇不好,因为没有人就没有生意。

河边镇的人口约有八千人,在法令通过前,官员估计其中约3500人是非法移民,大多来自巴西。自八○年代以来,河边镇即有葡萄牙社区,但巴西人口在过去数年增长不少。市镇官员表示,他们感到必须解决非法移民问题,认为这些人滥用公共服务,在某些社区造成停车位不足。因此,通过“反非法移民法”(Illegal Immigration Relief Act),对于初犯处以一千元罚款。宾州黑索顿市(Hazleton)今年通过类似法案,全国各地一些城镇也考虑相似法案。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