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幸福的好对象

发表:2006-10-03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存于天地间,受到宇宙无形的磁场所影响,而有各自的能量,你一定不难发现,投缘的人在一起,会相处得愉快,能够诱发彼此的正面能量,特别是男女之间,要是因为一时的感情冲动而跟不投缘的人谈恋爱或结婚,地狱般的日子就等着你喔!所以你跟什么样的人比较投缘,从星座大约可看出个端倪,当然,若有正确的出生时辰,所排列出的个人星盘,来找出属于你的姻缘,就更为准确。

■牡羊座:牡羊女外表俏丽可爱,讲话轻柔简捷有力,但不懂得放电与撒娇,牡羊男固执保守,内心热情,不善于营造浪漫气氛,但是满注重形象的,对于流行的讯息也十分敏感。开朗健康又热情的射手,和喜欢运动体力充沛的牡羊,是一见面就能互相吸引很速配的搭档,两人个性相投,很容易建立情感和默契,身心都十分投缘,能够互相鼓励信赖的好伴侣。穿着品味,对艺术的鉴赏力与感觉都很对味的天蝎,个性的差异虽大,却能互相吸引包容,也跟你是很能惺惺相惜的良伴,两人在一起可以天南地北的畅所欲言,会感到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快乐。积极,热中于事业开创的牡羊,很需要一个能照顾他生活起居并能陪伴他开创人生能激发、鼓励、支持他的人,热情爽朗又慷慨,不计较与人分享的狮子座就是最佳搭档,两人都有着忠实,诚恳,直爽不服输的性格,生活上可以同进同出,无论是谁提出要求,对方都能接纳,是可以相处愉快,给对方幸福的伴侣。

■金牛座:金牛座其实是闷骚型具有桃花潜质的星座。金牛座的人多半都有不错的容貌,浓眉大眼,高挺的鼻梁,厚薄适中的菱角嘴,男的挺拔潇洒,女的艳丽娇媚,身材迷人,金牛座的女性思想早熟,懂得精打细算,喜欢长得帅又多金且思想成熟有魅力的男士,金牛座的男性很有优越感,是所有星座当中对女性最为挑剔的。然而重视仪表的金牛座,遇到诚实且温柔的魔羯,彼此却有着至命的吸引力,稳健有耐性的魔羯最能包容善于挑剔的金牛座,是能给对方强运的搭档。在很有洞察力的处女座眼中,金牛座的冷静富知性的美,简直就魅力无法挡,十分令他倾心,两人都十分重视形象,不仅外表登对,连想法都很一致,是能互相帮衬,给彼此加分的伴侣。与你同样金牛座的人,都是知性,自我要求高的人,两人可以是很情投意合的伴侣,情浓时罗曼蒂克,羡煞周围的人,但是反目成仇时,互相挑剔批判的话语,也深深伤害对方,是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的组合。

■双子座:双子座有刚毅冷静的特质,很有正义感,双子座的人善于思考,有谋略,反应快,男性大都生得英挺,潇洒有个性,女性则刁钻美丽,灵活又天真,高挺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优雅的肢体语言,无论男女都有着善变迷人的双重个性,外交手腕灵活,善于装模作样,很喜欢享受恋爱过程,喜新厌旧。你刁钻善变的性格,最能吸引跟你同样善变,喜欢追求新奇的水瓶座,两人都很能接受新知识新观念,应变能力都强,又都善于社交,是十分速配,跟得上对方成长脚步的伴侣。很有创意的天秤最懂得欣赏你的幽默风趣;很懂得异性心理,反应快的双子,最能够掳获心思敏锐,富观察力的天秤,两个人能够互相脑力激荡,共同创造出许多妙点子,生活富于变化,很少有无聊乏味的时候,工作或事业都是属性相投,很独特又幸福的搭档。个性多疑,谋定而后动的处女,也十分欣赏你的足智多谋,容易三心二意的处女,感情上的独占性是很强的,但他对你的聪明才智十分折服,如果你主动发出攻势,在感情上你会居于主导地位的,只要你不那么善变,是能深深掳获处女的心。

■巨蟹座:巨蟹座的个性温柔体贴,思维细腻,是带着点敏感忧郁气息的人,巨蟹男多情,很有家庭观念,但不善于甜言蜜语的表白,也不善于激情的追求,是相当传统的居家男,巨蟹女虽然时而温驯时而撒泼,神经质且自我防备心强,但很有母性的光辉,能够吸引男性,个性基本上传统保守,有着朴素的外表,不喜欢过份突显自己,是很受男性欢迎的贤妻良母。自尊心强很有自制力的巨蟹座,很容易吸引个性温和很懂得察颜观色且善于外交的天蝎座,内在比外表敏锐的巨蟹座,在感情很能满足浪漫纤柔的天蝎座,在天蝎座眼中是个令他陶醉着迷的情人。生财有道,热情又有独立精神的狮子座,很乐于照顾有倚赖心的巨蟹座,狮子座在事业上的奋斗精神与牺牲奉献的热情也十分令巨蟹座崇拜,两人在一起可说是刚柔并济的强运组合。与你同样巨蟹座的人,也可算是性情吻合志趣相投的,但彼此间缺少一份激情,却也不至于令对方感到厌烦,是属于日久生情,细水长流型的组合,两人相处在一起,平凡而幸福。细腻敏感的巨蟹座,会让天性善良喜欢照顾人的双鱼座,禁不住内心升起一股想要保护爱顾的情感,优雅温柔又多情的双鱼座,也令巨蟹座如获至宝,两人可以同舟共济,相互关怀与扶持,一旦发生感情,也都勇于为对方付出,互相倚赖,能在身心灵方面都很协调。

■狮子座:狮子座是具有桃花潜力的星座,狮子男性身手矫健,仪表轩昂,狮女多半体型丰满,容貌艳丽,无论男女都热情慷慨,很善于照顾人且十分有人际魅力,他们穿着考究,喜欢华丽的衣饰,相当重视个人形象,也喜欢受人崇拜,虽然外型成熟,内心还有着孩童般的纯真,狮子座其实并不真的花心,算是爱情专一的,会为爱人牺牲,抛弃一切,他们喜欢自己的伴侣是相貌出众,令人惊艳的,能满足他的虚荣心。爱热闹的狮子座,热情开朗的性格最吸引富于行动力的射手座,两个人不仅外型登对,个性亦很相投,无论爱情或性生活都能让对方感受到热情与满足,是能够同心协力追求理想的搭档。跟你同样狮子座的人,也是极为投缘可以互相鼓励的伴侣;永远都精力充沛的狮子座,对于性情温和有些优柔寡断的巨蟹座来说,是很值得倚靠和信任的,有点儿爱撒娇的巨蟹座最会送高帽子给喜欢受人崇拜的狮子座,两人可说是绝妙良缘,幸福二人组。狮子座的纯真热情专一,很容易感动好恶分明,正直忠诚的牡羊座,虽然狮子座爱现的特质让牡羊座有些受不了,不过,有正义感脑筋不会急转弯的牡羊座也需要活泼热情的狮子来点燃爱火,两人是十分投契的搭档,但需要时间与耐性来培养感情。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